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謊報年齡!女星曬身分證怒檢舉:足足差了12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0:46
劉樂妍赴陸發展。(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劉樂妍赴陸發展。(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因為經常對時事發表議題而引發關注,日前才傳出她開公司碰壁,還拜託大家訂閱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近日又遭同樣赴陸發展的武打女星陳竹音爆料,她謊報年齡,自稱1993年出生,還曬出身分證佐證,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沒戲拍「直播還慘遭封禁」 劉樂妍淚崩:下輩子不當藝人

 

武打演員陳竹音過去曾和劉樂妍合作,2人還以「姐妹」互稱,沒想到近日卻撕破臉,陳竹音不斷遭到對方粉絲抹黑攻擊,昨(15)日她怒在微博上發文,爆料對方炒新聞等惡行,還檢舉劉樂妍謊報年齡,曬出對方身分證以示證明。

劉樂妍被檢舉謊年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遭索賠600萬

 
從陳竹音曬出的照片可見,劉樂妍維基百科上,顯示為1983年出生,但在大陸的搜尋引擎百度上,劉樂妍卻是1993年出生,等於年僅28歲,而她的身分證上登記的年份卻是1981年,足足少了12歲。

劉樂妍的證件是寫1981年出生。(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陸網諸多不滿,「天啊,整整12歲,到底多沒有自信呢」、「一直覺得劉不靠譜」、「她這種人好可怕」,不過也有人質疑,網路資料本來就可以更改,「這是P圖吧」、「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吧,沒必要公開互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樂妍#陳竹音#年齡#謊報#大陸#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