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快看!王仁甫「夜襲峮峮洗澡」色喊太香 她不敢出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1:56
王仁甫夜襲峮峮洗澡。(圖/翻攝自峮峮、王仁甫IG)
王仁甫夜襲峮峮洗澡。(圖/翻攝自峮峮、王仁甫IG)

中視《飢餓遊戲》今(16)日祭出特別計畫,若想爽嗑大餐、祝溫泉帳篷,就得從「豪華露營爭奪賽」中脫穎而出。除了藝人間激烈廝殺,本集峮峮也「福利大放送」,原來王仁甫和「豆花妹」蔡黃汝竟在收工後,夜襲正在洗澡的峮峮香閨,尺度大到豆花妹尖叫:「我會受不了!」
 
更多新聞:蔡振南「一夜白髮」贖罪妻兒 見唐美雲負傷直呼心疼

 

班傑、是元介、王仁甫、峮峮、許孟哲、孫協志、林彥君、林莎、「豆花妹」蔡黃汝、潘慧如。(圖/中視提供)

收工後王仁甫和豆花妹到峮峮帳篷前,聽到流水聲就直呼:「峮峮在洗澡喔!」雖峮峮有恐製作單位不按牌理出牌,早就事先將帳篷上鎖,豈料百密一疏,鎖了一邊忘了另一頭,讓兩人有機可乘、匍匐鑽進門洞,窸窸窣窣的笑聲馬上讓峮峮警覺:「你們很煩捏!」
 
更多新聞:「月老」小咪來了! 宋芸樺飆唱「如果可以」網求發EP

 
豆花妹蔡黃汝、王仁甫夜襲峮峮香閨 。(圖/中視提供)

因為衣服放在床上,剛洗完澡的峮峮在浴室門後進退兩難,連豆花妹看到都害羞尖叫:「我鏡頭不能轉欸!妳不要再開(門)了,我會受不了!」結果背對後又有GoPro直對浴室,峮峮機警發現:「你們轉過去,但鏡頭在拍我啊!」豆花妹自嘲有當「色老頭」的潛力,王仁甫則笑說:「太香,香到我的GoPro當掉了。」兩人一搭一唱讓峮峮哭笑不得,她甚至大方撥起濕漉漉的秀髮:「我是髮香峮!」此舉反讓王仁甫害羞起來,不知所措縮在角落:「不要這樣,我覺得我應該出去了,我不應該在這邊。」
 
更多新聞:甩開蕾神之錘!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小情人」不鳥她

峮峮和蔡黃汝突襲林莎香閨。(圖/中視提供)

既然被闖空門那乾脆一起同流合汙,峮峮興奮提議:「要不要去別間?」3人偷偷摸摸前進林莎房間,又遇上林莎在洗澡,而她的衣服也放在床上,就怕看到不該看的,王仁甫趕緊逃出帳篷,剩下峮峮和豆花妹趴在帳篷門口意猶未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峮峮#王仁甫#豆花妹#林莎#飢餓遊戲#洗澡#夜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64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