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閃婚!李荷妮再拋喜訊 「懷孕4個月」宣布當媽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7:10
李荷妮上月與圈外男友閃婚,如今再拋「已懷孕4個月」喜訊,(圖/翻攝自李荷妮IG)
李荷妮上月與圈外男友閃婚,如今再拋「已懷孕4個月」喜訊,(圖/翻攝自李荷妮IG)

南韓38歲女星李荷妮上(12)月與圈外男友驚喜完婚,並在親人見證下完成登記儀式,孰料事隔不到1個月,又傳出好消息,被爆出已懷胎4個月,準備升格當媽,預產期在今年6月,至於小孩性別還無從得知,消息一出讓一票粉絲又驚又喜,而今(16)日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了。

李荷妮閃婚不到一個月,再傳肚子有喜。(圖/翻攝自李荷妮IG)

 
李荷妮去年12月才與圈外男友閃婚,震驚外界,豈料宣布婚訊後不到1個月,又傳出肚子有喜,韓媒《體育京鄉》透露,她目前已有4個月的身孕,預估在今年6月生產,並認為可能是「先有後婚」,而所屬經紀公司SARAMENTERTAINMENT也火速對外證實該消息,「李荷妮懷孕4個月,預產期落在6月,為了孕婦和胎兒的安定,很抱歉無法提前告知大眾,敬請見諒」,最後也希望大家能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新生命獻上溫馨祝福。

李荷妮的新劇《雙面人生》去年11月初殺青,隨後被目擊與大2歲的圈外留美男友同遊美國,她也大方認愛,並在12月完婚,礙於疫情,小倆口取消婚禮,改採只有家人間參加的婚約儀式,令人訝異的是,不到1個月後,再拋喜訊,竟已升格當媽,可說是喜事不斷。

李荷妮憑藉電影《雞不可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自李荷妮IG)

李荷妮靠著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人的芳心,隨後更在超夯電影《雞不可失》擔綱要角,打開知名度,不過,先前也與元祖男團「g.o.d」成員尹啟相有過一段情,還曾一起攜手參加金泰希與Rain的婚禮,沒想到兩人7年的戀情在2020年告吹,男方去年8月閃娶小5歲的美妝品牌CEO車惠英,女方則是與留美上班族閃婚,如今各自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荷妮#閃婚#美國#上班族#懷孕#4個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8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