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婊之亂開打?賴薇如握小三證據嗆「對質」 王思佳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2:32
藝人王思佳(左)、賴薇如(右)。(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藝人王思佳(左)、賴薇如(右)。(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女星王思佳去(2021)年底在個人頻道驚吐「綠茶婊」在自己和前男友分手後的離譜行徑,讓網瘋猜暗指女星賴薇如。怎料,不久後賴薇如又合體女星熊熊(卓毓彤)討論「茶婊」,讓外界解讀是隔空回應王思佳。即使雙方都未指名道姓,但火藥味爆表,賴薇如為此遭網友出征,今(17)日透過媒體向對方喊話「願意對質」。對此,王思佳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小鬼遺作被拍賣!花「6位數」搶標買回 妹淚:回來就好

 

王思佳在自己節目上大聊綠茶婊。(圖/翻攝自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更多新聞: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對於屢遭網友點名是王思佳口中的綠茶婊,賴薇如11日在IG怒嗆,「不像妳是個伶牙俐嘴、辯才無礙的人,當然心之所向的事實,都超過10年了,還是被屢屢糾纏不休」,並驚爆該女曾經當小三害別人離婚,文末喊話對方,「現在妳當媽媽了也恭喜妳,就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吧,不要去再提那些,過往前任去塞妳的點閱率」更放話「證據備齊」。雖然文中並未點名是誰,但從種種線索都讓外界猜測是暗指王思佳。對此,王思佳在相關新聞臉書留言,「你確定她是說我嗎?不要弄錯人哦,當小三被拍到的是她朋友哦」。
更多新聞:上廁所竟慘確診「病毒隱藏3大處」超危險 醫揭4招保命
 

賴薇如疑似反擊王思佳。(圖/翻攝自熊熊、王思佳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彭于晏驚爆「出櫃男星」 工作室23字直球回應了

據《鏡週刊》報導,對於被連日影射,賴薇如說,「其實(王思佳)這些炒作從節目到現在的影片,過去我覺得無所謂,節目炒作,妳想講就講嘛,可是到妳(最近)要為影片增加點閱率時要為影片增加點閱率時,又拿出來講?」此舉讓自己臉書遭網友惡意攻擊,甚至影響到身邊家人。是否願意面對面對質?賴薇如表態「願意」,對此,王思佳的經紀人則回應:「不好意思,這部分我們不回應,謝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薇如#王思佳#回應#綠茶#綠茶婊#茶水婊#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8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