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1:11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電影《355:諜影特攻》有精彩的動作戲。(圖/車庫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電影《355:諜影特攻》有精彩的動作戲。(圖/車庫提供)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更多新聞:遭包裹詐騙不自知!簡沛恩損失千元 驚曝「事發經過」


 
左起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黛安克魯格、潔西卡雀絲坦。(圖/車庫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和潘妮洛普克魯茲一起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宣傳《355:諜影特攻》時自爆因拍戲受傷:「我當時因為錯估距離而摔倒,就這樣撞到我的頭,我還聽到很大一聲東西裂開的聲音!當下每個人都停下動作,看起來非常害怕。」直到她的特技替身走到她面前,「她是個可愛的法國人,不太會說英文,她走過來對我說:『對不起,但我必須它放回去。』我呆坐在那心想:『把什麼放回去?我的大腦現在掛在我臉上嗎?』」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遭踢爆全身假貨 「白富美」形象毀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圖/車庫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最後補充道:「我想她只是把我頭上的一個瘀青推回去,但在那之後我還是去了醫院檢查以防萬一。」潘妮洛普克魯茲則坦言:「事發當日我真的很擔心,我們不得不說服妳去醫院,因為妳不想去。」

更多新聞:3次相親被嫌養不起!潘麗麗驚喜宣布「好消息」嗨翻
 

《355:諜影特攻》故事描述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電影《355:諜影特攻》將於1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55:諜影特攻》#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受傷#送醫#腦子#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