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 抖曖昧私訊:越來越興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08:16
謝和弦前妻KT,曬出和ØZI對話截圖,證明兩人曾有關係。(圖/翻攝自keanna_taiyh、ØZI IG)
謝和弦前妻KT,曬出和ØZI對話截圖,證明兩人曾有關係。(圖/翻攝自keanna_taiyh、ØZI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配上露骨的內容後,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引發外界猜測兩人關係並不單純。17日Keanna凌晨再度發文,認了兩人有一腿,並PO出與ØZI的曖昧訊息,證明自己說的一切沒有騙人。

Keanna在IG發出千字長文表示,自己沒有說謊,真的和ØZI有關係,不過她只選擇解釋了一半,因為她選擇保護對方,「說真的,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必要出來向大眾說明,因為那篇文除了我失誤發出,是我們之間的私事,我並沒有傷害任何人。」

 
 
對話中ØZI向Keanna道歉。(圖/翻攝自Keanna IG)
她也說,看到ØZI經紀人對她的攻擊還有敵意,讓她覺得不受尊重。至於為什麼要保護ØZI,她表示,「我是砲友暈船嗎?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

她這幾天試圖溝通解決事情,不過對方一句也不肯幫她講,甚至任由粉絲攻擊她,讓她十分心寒地說「明明你一句話就能熄火,卻不表態,讓我非常心寒當初做了堅持『保護你』自己全擔下來的決定」。
 
Keanna曬出與ØZI曖昧私訊內容。(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公開多張對話截圖,看得出來ØZI和他的對話相當曖昧,證明是ØZI稱呼她為「墮落天使」,2人的對話中也會提到「所以你有想我嗎」等等。Keanna也公開控訴ØZI:「這本來就是我跟你『兩個人』的事,我都已經說我快崩潰承受不住了,也不喜歡說謊,而你又拒絕溝通還放任經紀人私下講小話黑我(也許你本人不知情),我一直等,焦慮地無法睡,轟炸地無法休息,現在逼得我出來把沒完全交代的事講清楚」。

Keanna也強調:「我不炒新聞,不需要也不想要,尤其是這種自毀新聞」她承認曾經跟ØZI「有關係」,但現在已經沒有,讓她不滿地表示:「我給了時間,在高壓下忍耐等待回應解決,得到的只有『看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Keanna#緋聞#曖昧#私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