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頭就特寫!琳妲大解放洩20秒「火辣晃動片」粉絲暴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23:36
琳妲有啦啦隊女神之稱。(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有啦啦隊女神之稱。(圖/翻攝自琳妲IG)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7歲成員「琳妲」(林羿禎),因為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網友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超過71萬粉絲。她昨(17)日發出一部影片,要宣傳貼身發熱衣,沒想到畫面實在太過火辣,讓粉絲們暴動直喊「太香了」。
 

琳妲穿貼身內衣熱舞拍片。(圖/翻攝自琳妲IG)
更多新聞:撐爆上衣洩禁區!啦啦隊女神一熱舞「極品胸器」Q彈抖動

 
琳妲近來經常發出養眼的火辣照,尺度遊走邊緣,經常讓粉絲招架不住,簡直要大噴鼻血。琳妲昨日再度發出一部影片,只見開頭就特謝胸前,琳妲僅穿著貼身的發熱內衣,尺度大解放,傲人身材一覽無遺,琳妲更在影片中活潑的跳動、扭動,並且擺出各種俏皮的姿勢與表情,展現了活力與性感,讓粉絲大飽眼福。
 
琳妲穿貼身內衣熱舞拍片,影片開頭還特寫胸部。(圖/翻攝自琳妲IG)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洩床照!黑蕾絲胸前挖空 加碼爆「床伴」身份

粉絲們見到琳妲的影片後,眼睛為之一亮,除了留言參加抽獎之外,同時也瘋狂稱讚琳妲,紛紛留言「琳蛋真的是我的女神」、「活力一百分」、「太美了」、「比較想抽到你欸」、「美美又可愛性感」、「漂亮寳貝俏麗可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琳妲#林羿禎#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火辣#性感#晃動#影片#貼身衣#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4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