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生猛「活春宮片」喘喊Baby!ØZI首度露面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2:09
ØZI一段48秒的活春宮片遭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ØZI一段48秒的活春宮片遭外流。(圖/翻攝自ØZI IG)

資深藝人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近日被外流出一支48秒在浴室交歡的性愛影片,經紀人證實確實為ØZI本人,再加上還被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爆出兩人有曖昧情,持續佔據娛樂版面。不過,ØZI昨(18)日仍強打精神前往台中唱尾牙,眉頭深鎖的他感覺得出心情鬱悶。

更多新聞:ØZI「浴室交歡」48秒春宮片洩 唐綺陽早預言爆雞皮

 
 
ØZI爆發性愛片風波。(圖/翻攝自ØZI IG)

據《聯合報》報導,ØZI昨戴鴨舌帽、口罩在台中唱尾牙場,這也是他在性愛片外流後首度公開現身,儘管見到有人錄影還是非常配合地對鏡頭放電,也開心和人擊掌,但他偶爾眉頭深鎖,明顯和以往演出的嗨度不太一樣。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滑進盧廣仲家」爆熱戀!經紀人這樣回好曖昧 
 
ØZI和經紀人都擔心前女友狀況。(圖/翻攝自ØZI IG)

事件發生至今,ØZI仍未公開發聲,也沒有在社群平台上更新動態,經紀人證實,ØZI心情大受影響,也很擔心波及影片中許久沒聯絡的前女友。至於外傳ØZI將到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提告,經紀人已否認,僅稱律師建議報案,但因有工作在身目前仍未前往。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性愛片#活春宮#生猛#前女友#外流#首露面#葉璦菱#陳奕凡#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14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