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差!許藍方「私下真實面」曝光 她傻眼嗆:哩洗咧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3:03
許藍方遭曝光私下真實面。(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遭曝光私下真實面。(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搭擋「帶貨天后」丟丟妹、「性學博士」許藍方等各領域女性菁英,主持全新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除此之外,助理派翠克更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揭開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許藍方遭爆料是天然呆,跟檯面上的專業形象不一樣。

更多新聞:神話第3位人夫!Andy閃婚女主播「我不是一個人了」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到丟丟妹直播宣傳,嘟嘟(圖左起)、丟丟妹、許藍方、派翠克。(圖/東森提供)

日前,「不藏私小隊」的派翠克、許藍方、YouTuber嘟嘟更化身一日助理,直擊丟丟妹的直播現場,體驗她的叫賣過程。第一次親眼目睹直播叫賣讓他們直呼新奇,許藍方看到直播間內比她還高的直立式屏幕,竟一臉認真問:「這是手機嗎?怎麼這麼大?」讓丟丟妹無奈吐槽「哩洗咧」,引起全場爆笑。嘟嘟還爆料許藍方很天然呆,私下個性跟博士時的專業狀態完全不一樣。

更多新聞:中邪?王瞳突「半夜驚醒跳舞」 艾成嚇得半死超慌

 
派翠克叫賣喊到燒聲。(圖/東森提供)

派翠克被拱現場躺下跟丟丟妹比身高,卻險些被許藍方用愛的小手打到胯下,最後還被拱秀六塊肌跟人魚線,丟丟妹一看立馬說要驗真假上手狂摸,讓他害羞大喊「摸太裡面了!我第一次直播秀腹肌欸!」。叫賣時,派翠克更當場燒聲狂破音,讓他直呼:「我為了今天這幾天講話主持都不敢用嗓子,但叫賣真的完全不一樣,我到現在喉嚨都在痛。」。

許藍方賣貨賣到自己都當場下單。(圖/東森提供)

三人站搖滾席位置看丟丟妹叫賣,當場陷入叫賣天后的魅力中,狂call場外經紀人幫他們下單,許藍方更直接衝到工作人員旁邊,狂問:「還來得及嗎?有把我們的訂單放進去嗎?」就怕來不及搶到,三人還雙眼瞪大直呼:「快點下單!真的快沒了!」,逗趣反差萌也引起觀眾留言,「博士第一線搶單XD」、「許藍方私下好好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徐熙娣#派翠克#丟丟妹#許藍方#嘟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8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