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張棋惠爆「2隱疾」纏身!鼻血狂流送急診  醫警告:恐釀失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08
張棋惠的話風幽默,相當討觀眾喜歡。(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的話風幽默,相當討觀眾喜歡。(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37歲女星張棋惠近年多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透露去(2021)年收入不受疫情波及,整年下來憑業配與代言進帳不少。不料,她日前竟被檢查出患有「2大隱疾」,若病情加劇恐導致失明、失聰。

更多新聞:吳宗憲為鍾欣凌獻「初體驗」 火鍋店巧遇竟無條件買單 

 

近幾年張棋惠逐漸了解身體健康的重要,過去的她只要有工作就接,現階段則是量力而為。她透露自己去(2021)年在一個月內流了2次鼻血,急診檢查後發現是「隱性鼻子過敏」;另外在7月也意外發現腦後「基底動脈」循環不良,張棋惠說:「我腦內血管太細了,現在只能靠吃藥去把它撐開,有時候會無法對焦在別人的眼睛太久,或是邊看邊暈眩,嚴重的話還會看不到、聽不到。」

張棋惠驚爆自己患有2大隱疾。(圖/TVBS)

張棋惠坦言過去的個性相當機車,認為自己紅翻天,走在路上也都不會以正眼看人,不過先前歷經媽媽過世,讓她領悟到任何事都必須珍惜,感慨地說:「現在擁有的一切都讓我很感恩,身邊的工作人員及合作夥伴都是好人,『吸引力法則』是真的,只要有這個想法就會遇到好事。」

 
更多新聞:王少偉「頭頂雪乳」遭譏色魔!反爆張立東:生理反應很多

張棋惠坦言不排斥生第二胎。(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談到新年願望,張棋惠說:「希望自己的品牌、單曲、代言都能順利完成,『觸角』要越深越廣。」她與音樂人老公黃冠龍結婚邁入第8年,並育有一個女兒阿寶,張棋惠從小就生活在大家庭,並不排斥生第二胎,甚至頻頻向圈內友人催婚:「我看到單身的人就叫他們快結婚,結婚的就快生,因為生孩子真的會帶財!生了錢就來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棋惠#隱疾#失明#流鼻血#送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