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破尺度分享夫妻房事 突爆修杰楷「持久性不夠」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8:45
賈靜雯大爆修杰楷持久性不夠。(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大爆修杰楷持久性不夠。(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出席活動擔任健身品牌之代言人。受訪時,賈靜雯提到自己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健身,已經有7至8年之久,不過她也表示「我覺得夫妻不能一起運動,就跟做菜一樣」,並說明其中原因,賈靜雯更語出驚人大爆修杰楷「持久性不夠」。
 

賈靜雯與修杰楷經常在社群分享放閃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驚爆3年「無性婚姻」怨尪這部位不行 小S:像在養老院

 
賈靜雯日前登上小S的節目《熙娣想聊》,破尺度的大聊夫妻間的房事話題,當時她向小S表示「該有的夫妻生活,我們還是會有」。據《三立新聞》報導,被問到修杰楷看了之後有什麼感想,賈靜雯說,他覺得很好笑,還不等她就搶著先看播出,並且表示自己還沒有看過完整版,至於是否擔心老公覺得尺度太過,賈靜雯則說:「會太OVER嗎?應該還好吧,我真的覺得被她(小S)問還滿好笑的」。

更多新聞:《華燈》卡司還能更強!網列「黃金名單」:就差他們了

賈靜雯也在活動中大談運動健身,她透露夫妻倆一起運動的時間長達將近8年,不過後來都會希望各做各的,更說「夫妻不能一起運動」,賈靜雯也說明,因為男生主要訓練大塊肌群,發力點會與女生不同,有次她找修杰楷做瑜伽時,「老公就嚇到」,驚呼身體竟如此痠痛,賈靜雯更因此大虧修杰楷「持久性不夠!更要來虛擬教練」。
 
賈靜雯認為夫妻兩人不適合一起運動。(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睽違多年演戲狂瘦5公斤! 六月曝接拍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賈靜雯也提到,自己現在較不會跟老公一起騎腳踏車,會讓對方去找朋友運動,並且表示「畢竟一群直男追求的級別不太一樣」。賈靜雯也提到修杰楷先前在苗栗拍戲,老婆卻一直要他回家,她表示「他不回家要幹嘛?他超開心的,是有多悶?他都表現一副喜歡在家的樣子」,賈靜雯還說今天就要回家問他,哪個才是真的他?她也鼓勵修杰楷多跟「直男朋友們」聚聚,並且表示「我也需要自己的時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房事#持久性#健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16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