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驚爆江蕙近況」:升格這間董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3:01
陳維祥透露江蕙近況。(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陳維祥透露江蕙近況。(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幕後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去年(2021)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呼吸困難插管、發燒不退,自己形容「差點掛掉」,所幸仍逃過鬼門關。經大半年休養,昨(20)日他帶著全新版本的《愛拚才會贏》開記者會,也透露了二姐江蕙的近況。

更多新聞:遭爆秘婚又離婚!本土劇女星「驚人藏子內幕」全被掀

 
 
陳維祥說江蕙現在是宜蘭傳藝中心董事。(圖/TVBS資料照)

陳維祥去年6月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命危,當時被送到加護病房插管3天,陳維祥昨透露因肺有纖維化,只能聽天由命,當時醫師還要他簽同意書,「因為進去有可能出不來,那3天真的是生死交關!」甚至連後事都交代好了。所幸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陳維祥說幸虧沒留下後遺症。

更多新聞:半年零收入近況曝!秦楊「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重出江湖
 
陳維祥喊話周杰倫應該感謝江蕙。(圖/翻攝自昆凌IG)

陳維祥還透露二姐私下有致電,貼心叮嚀「老闆啊,要多注意健康,不要開玩笑,好好休養。」至於江蕙近況,陳維祥透露「她現在是宜蘭傳藝中心董事,都在忙這件事。」他還表達很希望二姐能重出江湖,「就這樣封麥大家都覺得很可惜!」
 
 
陳維祥還喊話天王周杰倫和知名作詞家方文山應該感謝江蕙,因為兩人今天能在歌壇有如此成就,都要歸功於自己和江蕙2人,「因為專輯賣了100多萬張,很多業界的人積極找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二姐#江蕙#近況#董事#宜蘭傳藝中心#周杰倫#陳維祥#染疫#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23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