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深夜首發聲「我就是壞」!Keanna認失控道歉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09:27
ØZI今天凌晨發文後Keanna隨即道歉。(圖/翻攝自ØZI、Keanna IG)
ØZI今天凌晨發文後Keanna隨即道歉。(圖/翻攝自ØZI、Keanna IG)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又稱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要求出面解釋清楚,事隔多日ØZI終於發文,他貼出一段自己寫的歌來表達感覺,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ØZI在風波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ØZI IG)

 
更多新聞:追查「散佈」浴室私密片網友 ØZI前女友恐遭警方約談

ØZI今(21)日凌晨在IG發文「久等了。我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這首,叫”侵略性的浪漫”」,歌詞中寫著「被妳知道,Im just bad,You love it,這種侵略性的浪漫,You want it?」、另外還有「不太會處理感情,不太走心,卻太容易卸心防讓人靠近,I don’t really catch feelings,這是個安全感的問題」等。

而除了遭爆和Keanna有關係外,自己與前女友的性愛影片也意外遭外流,日前ØZI本人已親赴警局,對散佈影片的網友,提告妨害風化,對此不少人紛紛在ØZI的新貼文底下替他加油打氣,好友瘦子E.SO也留言「水喔,完美」,高爾宣也寫英文力挺,認為ØZI沒做錯什麼事,會一直挺他。

 
Keanna在21日清晨發出最新聲明。(圖/翻攝自Keanna IG)

更多新聞:爆前妻豹紋內衣戰ØZI?謝和弦揭「鹹濕床上內幕」超主動

結果就在ØZI發文後,Keanna隨即也發布一則限時動態,關於一切她將發出一個完整憑證的聲明稿及直播,希望在聲明發出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並且道歉「對不起我失控誤判沒有處理好,也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人。」不過這則限時動態隨後已經被刪除。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Keanna#謝和弦前妻#葉璦菱兒子#發文#侵略性的浪漫#聲明#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7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