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約人夫泡湯!賴慧如有新歡了 羞炸喜訊:帶回家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1:00
賴慧如已與導演高琮凱離婚。(圖/翻攝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賴慧如已與導演高琮凱離婚。(圖/翻攝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曾有1段婚姻,怎料去(2021)年爆出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不過她也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身邊一直沒伴的賴慧如近日突然公布喜訊,表明對方很陽光,她喜愛到直接霸氣說「帶你回家」,愛意十足。

更多新聞:高雄父1傳10「半小時傳3人」 醫一看這點驚喊:不尋常

 

賴慧如2016年與大她16歲的導演高琮凱結婚,隔年產下1女婚姻幸福,不過甜蜜關係僅維繫4年時間,兩人於2020年離婚。而一直單身的賴慧如去(2021)年被拍到與已婚男師幽會泡溫泉,她事後也澄清同行中還有2名友人,只是難得和朋友吃飯泡湯而已。

賴慧如全心投入拍戲中,甚至與江俊翰激吻。(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離婚後將心全投入事業與照顧女兒,身邊至今沒有伴侶,而她近日也公布喜訊了,身邊多了一個伴,就是3個月大的奶油貴賓犬「Ming醬」。賴慧如透露,現在生活高壓且急促,再加上女兒也喜歡小狗,剛好朋友家的油貴賓犬剛生小孩,狗狗一看見她就向她撒嬌,讓她當下就決定領養回家了。

 
更多新聞:本土「1夜爆60例」不升三級? 網揪3關鍵:選舉快到了

賴慧如領養了一隻狗。(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不只補班炸雨!2波雨彈「這天」暴襲 除夕強冷空氣恐殺來

賴慧如笑說,她當場就和狗狗說「走,我帶你回家」,朋友還打趣說狗發愣表情與她很像,只能說是一場緣分,她也幫小狗取名「Ming醬」,在日文就是光明的意思,就像是她的太陽一樣,讓周遭的人看到牠就會不自主微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慧如#新歡#戀情#高琮凱#泡湯#喜訊#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5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