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易烊千璽 Junior秀嫩照網驚:根本同一人!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3:35
Junior透露常被說很像易烊千璽。(圖/翻攝自Junior IG、易烊千璽微博)
Junior透露常被說很像易烊千璽。(圖/翻攝自Junior IG、易烊千璽微博)

藝人Junior(韓宜邦)近年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在多部本土劇中都有精彩表現,但多數人仍沒忘了他是和小鬼(黃鴻升)、綠茶(林埈永)以偶像團體「丸子」發片出道。今(22)日他在社群網站透露,經常聽到別人說他和大陸人氣男星易烊千璽長得很像,更貼出一張對比照,讓許多網友驚呼「以為是同一個人!」

更多新聞:范冰冰曬神級美照秀近況 網激動跪求:快營業吧!

 
 
Junior(下圖中)貼出的對比照讓不少網友以為是同一人。(圖/翻攝自Junior IG)
前陣子男星梁赫群因為自封「台灣孔劉」並拍攝模仿對方的照片,引來兩極化的意見,Junior也在IG發文表示:「我是不敢像小梁哥說自己是孔劉,但我已經不只一次聽人家說,看到易烊千璽就想到年輕時的我…所以每次看電影《少年的你》,我都覺得是在對我說…少年的你…。」只見照片中年紀才20出頭的Junior,和易烊千璽的髮型和神情確實非常相像,網友見了紛紛留言「根本同一個人」、「我以為上面的那個是你,看文字後才知不是,跟你以前超像」、「難怪我一直覺得易烊千璽眼熟」。

更多新聞:周興哲處男作電影要上映了!曝明年將有「新身分」
 
早在2018年就有大陸網友覺得Junior和易烊千璽很像(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易烊千璽13歲時以偶像男團「TFBOYS」成員出道,跨足影視圈後演藝成績更上一層樓,2019年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去(2021)年主演的《長津湖》,更是以57億元人民幣(約248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大陸影史賣座冠軍,演藝之路其實和Junior也有些類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unior#韓宜邦#易烊千璽#少年的你#丸子#撞臉#激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26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