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口音催繳吼客服「少騙我」!結局糗爆 小禎認盲點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3:55
小禎以為接到詐騙電話。(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以為接到詐騙電話。(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翻攝自小禎臉書)

近來詐騙集團猖獗,尤其會僱用海外或大陸員工,也因此鬧出許多誤會。女星小禎透露,日前接到一名女子來電,以大陸口音提醒要「繳費」,令她馬上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回說「少騙我了」。沒想到,最後結局逆轉,讓小禎糗大了。

更多新聞:撈千億下場慘!林瑞陽爆「生死未卜」1個月 長子洩近況

 

小禎接到大陸口音來電以為詐騙。(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女星徐凱希在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自己與擁有大陸口音的詐騙集團,激烈交鋒案例。聽完後,主持人小禎則回應,許多人聽到大陸口音來電,都會有刻板印象,自動聯想是「詐騙集團」某次自己接到自稱是電信公司客服電話,奉勸某一期帳單未繳,須盡快繳納,否則恐遭停話。

 
小禎接到大陸口音來電以為詐騙。(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不過,聽到對方說著大陸口音,小禎直接起戒心,還直接吼對方「少騙我了,我不會被騙,我告訴你」立刻掛斷電話。後來對方接連來電3、4通企圖解釋,小禎仍無法接受。最後,對方相當無奈,只好請台灣同事打電話來協助說明其身分,強調「真的是我們同事」,小禎才發現糗大鬧笑話,連忙賠不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我真的太先入為主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口音#客服#催繳#詐騙集團#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4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