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中村桑曾是SHE男主角!Ella:我才是元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09:17
加賀美智久在華燈飾演「中村先生」。(圖/翻攝自Tomo加賀美智久IG、臉書)
加賀美智久在華燈飾演「中村先生」。(圖/翻攝自Tomo加賀美智久IG、臉書)

日籍模特兒加賀美智久因出演《華燈初上》的「中村先生」爆紅,斯文靦腆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其實他出道已久,來台發展有20年,過去更曾出演多部戲劇、歌手MV,在2004年也曾擔任S.H.E《他還是不懂》MV男主角,如今影片被翻出來,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華燈》中村先生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網友:凶手果然是他

 

加賀美智久17年前曾出演S.H.E的MV。(圖/翻攝自華研國際 YouTube)

加賀美智久於1999年來台,當年演出MV時年僅33歲,影片中他和Ella有不少對手戲,同樣是個溫柔多情的角色,近日就有網友翻出MV的畫面,笑說中村先生其實應該屬於Ella,她見狀也開玩笑回覆「你們現在才知道啊!我可是比蘇媽媽和阿季更久以前就認識那咖木啦桑的!」,還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宣示主權「我才是元配」,加賀美智久也笑回「我們好青春」。

更多新聞: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Ella和加賀美智久也玩笑回覆。(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臉書)

不過其實除了在S.H.E《他還是不懂》露臉之外,加賀美智久也曾拍過那英、辛曉琪、梁靜茹等人的MV,還曾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起主持節目《Yokoso!Japan》,而現年50歲的他,更是保持精壯的身材,如今出演夯劇《華燈初上》人氣急升,不少人也相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中村先生#SHE#男主角#MV#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672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