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開刀急救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廖福生 /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8:58
納豆驚傳中風開刀。(圖/TVBS資料畫面)
納豆驚傳中風開刀。(圖/TVBS資料畫面)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41歲男星「納豆」林郁智,今(24)日驚傳腦出血送醫開刀急救,甚至有傳已插管。對此經紀人回應表示,只是去做了例行性檢查,沒有外界想得這麼誇張,納豆本人安好,並說沒那麼嚴重,不要太緊張。

納豆曾拿下金馬57最佳男配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納豆「生子計畫」曝!大爆阿Ken安心亞:會比我早生

有媒體驚傳,納豆因為腦出血送醫急救,甚至插管開刀,對此,其經紀人表示:「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而納豆也跟節目《同學來了》請假,經紀人進一步表示,「人沒事,大家別緊張!謝謝大家的關心」,並且指出沒有外界想得這麼誇張,納豆安好。

更多新聞:家中牆角炸出「絨毛海膽」納豆亂入網笑翻 內行人解答

 
主持搭擋阿KEN的經紀人回應,「不好意思我們不太得知詳細狀況,只知道早上錄影時,豆哥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現在人沒事了!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

阿KEN及安心亞為納豆主持搭檔。(圖/中天提供)

更多新聞:納豆扮《華燈》媽媽桑撞臉2女星 林心如狠嗆:你等著

納豆昨(23)日下午還發臉書,感嘆並懷念日本節目《校園瘋神榜》,今傳出入院消息,震驚各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納豆只是早上不舒服自己去醫院檢查,後來媽媽也去陪同,目前都正在休息,也沒有手術。至於詳細病因,經紀人沒有多談,只說沒有那麼誇張,必須要等檢查結果,目前出院時間未知,不過工作都已經排開。

更多新聞:納豆國小因身高遭排擠! 聽爸「這句玩笑話」變樂觀

至於外傳納豆被送往國泰醫院開刀,院方表示對於病人隱私無法查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林郁智#開刀#腦出血#急救#插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