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曬居家照 北半球微溢出辣翻2.1萬人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9:34
Yuri的居家打扮依舊性感。(圖/翻攝自Yuri臉書)
Yuri的居家打扮依舊性感。(圖/翻攝自Yuri臉書)

近日濕冷天氣不斷,「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出門搞得濕濕黏黏很狼狽」,並搭配3張居家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細肩帶的緞面連身裙,藏不住的好身材,辣翻2.1萬名網友。

更多新聞:寫實!瘦子「愛不分性別、宗教」 五堅情披露「社會善意謊言」

 
 
Yuri有「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圖/翻攝自Yuri臉書)
身為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的Yuri,除了被封為「最正啦啦隊女神」,擁有大批粉絲,近年跨足影視圈演出的電視劇《逆局》和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都有亮眼表現。昨(23)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3張居家照,並發文表示近來連日大雨,出門都濕濕黏黏很狼狽,「但是待在家裡看出去,卻覺得別有一番風景。」

更多新聞:遭嗆「被尤清兒子玩弄退貨」 郭昱晴開戰酸民結果出爐
 
近年Yuri挾著高人氣跨足戲劇圈。(圖/翻攝自Yuri臉書)
只見照片中的Yuri穿著淺紫色細肩帶緞面連身裙,慵懶地倚靠在沙發或窗邊,北半球微微出鏡,吸引2.1萬名網友圍觀,紛紛大讚她「怎麼可以這麼美」「性感優雅女神」、「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顯然無法抵抗她的魅力。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uri#陳怡叡#啦啦隊#女神#樂天#樂天女孩#居家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23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