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才說沒事!侯友宜望大家「為納豆集氣」度難關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2:52
侯友宜為納豆表舅。(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為納豆表舅。(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納豆(林郁智)驚傳因腦出血入院,不過其經紀人再三對媒體表示「人沒事,正在好好休息中」,不過納豆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後感到驚訝,並且親自致電給納豆關心,而侯友宜剛剛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納豆,加油!」
 

侯友宜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納豆因病入院!經紀人曝「有人陪同」無奈嘆:別打擾家屬
 

納豆與侯友宜「舅甥」關係,一直都受到外界關注,過去媒體也經常會詢問兩人對於彼此的看法,而侯友宜與納豆上個月中才在「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上驚喜同台,兩人在現場製造不少笑料,不難看出舅甥之間的好感情。

納豆去年底在臉書PO出和侯友宜一起上節目的照片。(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納豆驚傳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相陪」發聲了

 
當媒體傳出納豆因為腦出血送醫的消息時,「阿舅」侯友宜感到十分驚訝,也在第一時間就親自打電話關心納豆的病情。並且稍早於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可以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並寫下「納豆,加油!」

侯友宜晚間慰問蘆洲警分局春安工作,說明與納豆媽聯絡情形。(圖/TVBS)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多年搭檔傳病倒!陶晶瑩不捨激動喊話納豆

此外,侯友宜今晚到蘆洲警分局慰問春安工作,媒體問及納豆狀況,侯友宜僅重複說「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加油打氣」,侯友宜不願多談納豆的病情,不過他表示有和納豆媽媽通上電話,再次強調:「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加油打氣,讓他能夠度過這次的難關,希望他加油、平安最好」。

更多新聞: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 「阿舅」侯友宜致電關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侯友宜的發文,納豆經紀人表示,謝謝侯市長的關心,知道他關心姪子的狀況,「剛剛我有再跟媽媽確認過,確認他沒事!」經紀人指出,侯市長的集氣只是希望納豆今年能平安順利,「愛姪心切!」,而納豆媽媽也有強調納豆真的沒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也很晚了,大家早點休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侯友宜#腦出血#集氣#難關#通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952

0.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