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納豆傳中風動手術 侯友宜:集氣助度過難關


發佈時間:2022/01/2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21:13

藝人納豆傳出疑似出血性中風,緊急送醫動手術治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納豆的舅舅,表示有和納豆母親通過電話,透過媒體鏡頭喊話,要大家幫納豆集氣,希望他能平安無事,也在臉書上發文,喊話納豆能度過這一次難關,不過對此納豆經紀人回應,說納豆是身體不舒服,例行性檢查、人沒事。

圖/TVBS

 
藝人納豆:「我跟曾子余,會分別介紹我們東西的好,然後介紹完之後,會給你們試吃一下。」

41歲的藝人納豆,24日傳出腦出血送醫開刀急救,疑似進了國泰醫院動手術,對此醫院說不回應病人隱私,但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有打電話關心,希望納豆加油。

新北市長/納豆舅舅侯友宜:「我有跟納豆的媽媽通上電話,我們很希望藉大家的力量,為納豆集氣,讓納豆能夠平安無事,希望納豆加油。」

 
侯友宜也在臉書PO文,希望納豆度過這一次難關,但對此經紀人回應,說納豆因為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例行性檢查,人沒事大家別緊張,謝謝大家關心,不過聽到納豆身體有狀況,演藝圈好友也很震驚。

圖/TVBS

藝人陶晶瑩:「我不知道就是(納豆)怎麼了,所以我很緊張,我就趕快抓住人就問,他身體看起來好像很好,他每次都說,以前跟我們打球他就說,他是什麼小鋼炮啊,怎樣怎樣,然後就是怎麼說就常常喝酒吧。」

本名林郁智的納豆,主持美食外景節目相當幽默,也拿過一座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身高159公分的他目前體重73公斤,而女朋友依依也說,納豆目前沒什麼事,在休息中。

圖/TVBS

不過看看納豆臉書,23日才PO文,說下午躺在沙發滑手機,被日本綜藝節目感動到淚流滿面,如今傳出進醫院後,底下滿滿留言,都希望他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健康#侯友宜#集氣#血性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