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能做出傷害你的事 祝釩剛向明道致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3:26
圖/翻攝自天蓬直播show
圖/翻攝自天蓬直播show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團體成員明道,被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狀況有點嚴重,這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澄清不實言論,祝釩剛在今天(1/24)晚間,透過直播向明道致歉,說不可能會做出傷害兄弟的事,坦言不是當事人,卻造成對方困擾,非常不好意思。

藝人祝釩剛:「兄弟啊,183Club是我們輝煌的歷史,那段期間的奮鬥,也是我最棒的回憶,我不可能做出傷害你的事,或是對我們任何成員傷害的話。」

 

睽違八年,藝人祝釩剛,在台灣再接主持棒,網路直播節目,第一集一開場,就向明道致歉。

藝人祝釩剛:「你的消息我也是從快手,抖音上這些短視頻得知,然後當天的訪問我也是,本來想說一個玩笑,輕鬆的方式帶過,沒想到造成了這個誤會。」

原來祝釩剛幾天前,提到過去也是183Club成員明道,被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狀況有點嚴重,這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澄清不實言論。
 

圖/TVBS

藝人祝釩剛(111.01.19):「明道可能最近比較麻煩一點,對,我們就不要找這種,比我更麻煩的人出現了。」

知道自己又惹麻煩,祝釩剛預告,24日晚間直播,會說明請放他一馬,直播道歉,坦言不是當事人,不該發言造成對方困擾,還喊話希望是一輩子的兄弟。

藝人祝釩剛:「不應該用一個不是當事人的身分去做發言,在這邊讓你困擾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我也很想念你們,各位183Club成員們,期待相遇的那天。」

圖/TVBS

無辜捲入了,張庭林瑞陽夫婦,26億傳銷風波,明道不只發出律師函,還說長期未與祝釩剛有私人聯繫,看來兩人已撕破臉,現在祝釩剛道歉,說不會做出傷害兄弟的事,就看明道領不領情,只是祝釩剛2020年,3度呼麻被逮,現在又失言,負面話題不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祝釩剛#道歉#失言#話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8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