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才半年!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死媽寶」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3:51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驚傳遭老婆家暴。(圖/翻攝自棒球網紅YouTuber IG、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驚傳遭老婆家暴。(圖/翻攝自棒球網紅YouTuber IG、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以介紹MLB棒球數據及棒球相關討論受到關注,去年(2021)7月和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半年,驚傳遭到老婆家暴。妻子先是在IG限時動態透露先生失蹤,整天找不到人讓她很緊張,昨(24)日晚間,棒球網紅從事律師工作的親戚陳宇安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揭露實情,表弟是被老婆毆打,全家亂成一團,並附上驗傷單,全身多處挫瘀傷。涉嫌家暴的妻子今(25)日稍早上傳手寫信道歉,坦承因為個人情緒失控,傷害到先生、家人跟房子,會聽從親友的建議就醫,即日起不會再更新社群媒體,和先生平靜處理這次事件。

棒球網紅表姊陳宇安表示,女方把家裡砸成一團亂。(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確診數破百」單獨升3級? 醫喊不可行:恐更危險

陳宇安指出,夫妻吵架很正常 ,雖然不知道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女方在家裡亂砸東西,椅子、衣物、家具散落一地,窗簾被割破,還用紅筆在牆壁上寫下「死死死媽寶」的字眼。陳宇安表示,表弟逃難般逃出自己買的房子後,女方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辱罵她的大舅、大舅媽,揚言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甚至暗示要跳樓,半夜12時到男方雙親家外踹門、大喊大叫,要他們把表弟交出來,「你從頭到尾都知道我弟在哪裡吧,上網發限動是演給誰看,你胃出血是踹門踹太大力嗎?之後還陸續有兩台車經過下來按電鈴,按了就跑,不要說跟你沒關係。」

棒球網紅表姊出示驗傷單。(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移工群聚擴大 勞動部祭「4管制措施」:暫不要外出
 

陳宇安說,表弟在員警陪同下返家拿衣服,發現女方不但將大門密碼改了,也把衣服都剪破,她會回去台南成為表弟的委任律師,「之後我就不能評論案情了,所以趕快趁現在說一說,啾咪。」文末附上表弟的驗傷單,顯示他遭太太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造成頸部挫傷、左上背挫傷併瘀腫、左髖部挫傷併瘀腫、左前臂挫傷等。

棒球網紅在IG報平安。(圖/翻攝自棒球網紅IG)


家暴消息傳開後,棒球網紅YouTuber的妻子已關閉IG、YouTube等社群平台,有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貼出她關版前限時動態,「對不起這兩天讓大家擔心跟困惑了,這麼晚回覆大家是因為我胃出血,在凌晨進了急診,現在才要出院,昨天實在是因為找不到人才會著急,剩下關於私事大家就不要臆測了,謝謝你們,我們會好好處理的,謝謝大家關心。」至於棒球網紅YouTuber則在IG以「我人平安」四字向外界回報狀況。

女方關版前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Dcard)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棒球網紅YouTuber#家暴#毆打#陳宇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02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