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神隱1個月現身?攜女兒痛哭求原諒 陸網:根本鱷魚眼淚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3:36

深陷傳銷風波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的,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婦持續神隱當中,不過網路上卻出現一段張庭帶著女兒道歉的影片,畫面中張庭面露憔悴神情痛哭,也讓網友質疑根本是鱷魚眼淚;至於暗指明道捲入風波的藝人祝釩剛,也在24日直播節目上公開向明道致歉。

圖/翻攝自微博

 
穿著白色上衣戴著毛帽,張庭一看到鏡頭,就掩面痛哭,面露出委屈神情,女兒則在旁不停哀求大家原諒,被捲入26億傳銷風波後,張庭帶著女兒露面道歉,不過網友揪出疑點。

有的人認為,張庭演技真好每次都哭,根本就在求同情,是名副其實的鱷魚眼淚,甚至有人說賺那麼多錢幾百個億,罰完後繼續營業,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段影片恐怕是舊的,因為先前在微博上也瘋傳過,林瑞陽出事後上直播的畫面,但後來被證實是去年11月就拍攝的片段,這對夫婦還在神隱當中,另外明道日前無端被祝釩剛捲進張庭事件,祝釩剛首度在鏡頭前透露心情。

藝人祝釩剛(01.24):「兄弟啊,183CLUB是我們輝煌的歷史,那段期間的奮鬥,也是我最棒的回憶,我不可能做出傷害你的事。」

 
一開頭就稱兄道弟,祝釩剛先前上直播暗指昔日團員明道受到張庭夫婦影響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氣得寄出律師函,要求7天內澄清不實言論,事隔5天祝釩剛就透過直播,正式向明道致歉。

藝人祝釩剛(01.24):「不應該用一個不是當事人的身分去做發言,在這邊讓你困擾,實在是不好意思。」

昔日兄弟,如今因敏感議題隔空槓上,目前明道已返台進行隔離當中,現在祝釩剛也在,7天期效之內道歉,說不會做出傷害兄弟的事,就看明道領不領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道歉#張庭#明道#祝釩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96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