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遭爆出血過多!疑放「腦室外引流管」經紀人出面喊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1:28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後有消息傳出,納豆其實送到醫院時已出血過多,沒辦法開刀,因此放腦室外引流管維持血壓,對此納豆經紀人親上火線回應爆料,希望大家給病人靜養的空間。

爆料者指出納豆到院前已經出血過多無法開刀。(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納豆爆出腦出血送醫急救後,有消息傳出他動完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爆料者指出納豆到院時其實已出血過多,檢查發現無法開刀,只能先放EVD腦室外引流管減輕腦部血壓,也表示納豆可能早就有高血壓或是血管瘤,出血原因不明,所以認為納豆現在的狀況非常需要集氣。

侯友宜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41歲納豆傳腦出血 醫揭「年輕族群」中風原因:易忽視
 

對此納豆經紀人親上火線回應爆料,「沒有啦,請關心他的爆料讀者冷靜,也給病人靜養空間。」而昨日經紀人也以納豆粉專身分,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集氣文,「首先,剛剛看到侯市長的訊息我也很驚慌,跟豆媽媽『再次』確認後,豆哥人沒事!謝謝侯市長的關心,知道他關心外甥的狀況!侯市長的集氣只是希望豆哥今年能平安順利,愛甥心切!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也很晚了,大家早點休息!非常謝謝大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腦中風#腦出血#開刀#經紀人#腦室外引流管#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