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度成為陳為民身旁小弟!逸祥、山豬笑喊「很上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7:02
逸祥、山豬演出陳為民的小弟。(圖/TVBS)
逸祥、山豬演出陳為民的小弟。(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除了主演卡司堅強,也集結董至成、白雲、陳為民等資深藝人演出,每集內容都帶給觀眾不同驚喜。近日諧星逸祥、山豬也客串演出陳為民的小弟,已有多次合作經驗的3人,光是站在一起就帶來不少「笑果」。

更多新聞: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逸祥、山豬客串演出《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陳為民在劇中飾演黑道「黑火老大」,和男主角宥勝過去有段糾葛,曾與他在節目《瘋神無雙》合作的逸祥、山豬,也特別客串演出陳為民的小弟,山豬笑說:「像小混混、小弟這種角色,我們在《瘋神無雙》也滿常演的,為民哥以前也很常演我們老大,所以在一次相聚!」

更多新聞:消失3年半!張宇無預警現身 自曝「退出歌壇」秘辛
 
逸祥、山豬拍攝期間即興演出。(圖/TVBS)
兩人清晨五點、天還沒亮,就跟著劇組出班,雖然太早起床讓他們忍不住在車上閉目養神,但到拍攝現場難掩興奮心情,山豬打趣說:「我在家裡就看過《機智校園生活》,是一部很有質感的戲,希望不會因為我們的加入,有再『昇華』的感覺。」自嘲言論讓眾人笑翻。
 
也為了演活綠葉角色,在現場即興發揮台詞,希望能為劇情畫龍點睛,沒想到卻遭無情打槍,山豬笑說:「後來加了一大堆,發現導演沒有要用。」《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陳為民#董至成#逸祥#山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