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跨年「露屁股蛋」遭嫌!吳宗憲火大嗆:有礙觀瞻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5:27
吳宗憲被Lulu跨年照嚇到大罵。 (圖/好看娛樂提供、TVBS資料照)
吳宗憲被Lulu跨年照嚇到大罵。 (圖/好看娛樂提供、TVBS資料照)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近期祭出30萬高額獎金要讓小甜甜(張可昀)、NONO、黃喬歆、陳大天、艾融5位選手廝殺。在「時事題」上,憲哥更因為看到Lulu在跨年夜的火辣照片,氣得大罵:「Lulu你有礙觀瞻!」

更多新聞:母湯!王彩樺「急約小鮮肉」後台交流 再為這事拋棄愛子

 

Lulu在跨年活動上性感亮相。(圖/TVBS資料照)

在激烈的競賽中,製作單位特地送上「時事題」打算送分,參賽者必須在4張女藝人於跨年表演的火辣照片中選出「哪一位是郭雪芙」;在公布答案時,憲哥發現其中一位穿著火辣的女星,正是身旁主持搭檔Lulu,Lulu也害羞遮臉笑說:「對~今年跨年為了賺錢」,憲哥在細看她露出屁股蛋的火辣扮相後更是氣得大罵:「你穿這樣?有礙觀瞻」,陳漢典還在一旁補槍的說:「這妨礙風化了吧!」

更多新聞:18年兄弟情! 阿KEN心疼喊話納豆「我在等你」

 
吳宗憲看到Lulu火辣照直言有礙觀瞻。 (圖/好看娛樂提供)

而當題目來到「哏圖題」時,畫面出現以前憲哥主持過的節目,要讓參賽者們猜出究竟是哪一個節目,只見大家看得一頭霧水,摸不著頭緒;這時陳漢典忍不住問說:「憲哥,你自己知道嗎?」沒想到憲哥卻露出超茫然的表情,似乎想不起來,陳漢典笑說:「憲哥主持過的節目太多了。」但沒想到,所有參賽者竟完整寫下「Power星期天」,令現場連連驚呼,可見大家為爭奪30萬元獎金,都很會隱藏自己實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綜藝大熱門#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3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