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7:06

演員修杰楷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的「范永誠」,被形容是尖酸刻薄、不近人情、對不起老婆的渣男,在現實生活中,修杰楷是出名的寵妻魔人,近日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他與賈靜雯的婚姻生活,同時也透露了吵架後都是誰先主動向對方開口。

更多新聞:獨/認「讓老婆不開心」 修杰楷為渣男強辯:他沒很壞  

修杰楷分享婚姻保鮮法。(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7年,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模範夫妻,不少人都想一探兩人維持幸福婚姻的方法,修杰楷坦言夫妻倆也會遇到意見不合、爭吵的時候,「吵架當下,我們都會有情緒,但我是一個快就會消化、會釐清問題的人,所以等我思考完就會主動地去跟老婆說:『我想清楚了,我剛剛不是這個意思,我們不要吵了,我們應該來討論。』」

更多新聞:隋棠被罵到走心! 控六月「罵人不帶髒字」:很受傷

修杰楷在替女兒想「理想型」時猶豫許久。(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一談到可愛的女兒咘咘、波妞,修杰楷臉上全是甜蜜的笑容,他自豪地透露兩個女兒都很黏他,拍戲時常靠視訊一解思念之情。當被問到「如果要為女兒挑一個未來的對象,演藝圈中會選誰?」時,修杰楷馬上皺眉露出苦惱的表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後才說:「痾...從缺。」就連條件放寬成「希望她們遇到什麼類型的男生?」修杰楷也猶豫許久才開口說:「希望對她們好,又希望她們...嗯...對...這真的很難...這個有點難...劉德華好了。」

更多新聞:睽違多年演戲狂瘦5公斤! 六月曝接拍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親愛壞蛋》由温昇豪、隋棠、六月、修杰楷主演。(圖/TVBS)

TVBS 2022年即將推出首部高規格短篇影集《親愛壞蛋》,以天鴻社區豪宅為背景,描寫當中各個家庭所面臨的驚滔駭浪與人生難題。有別於過往TVBS所製作的青春喜劇、輕鬆愛情戲劇類型,《親愛壞蛋》剖析人們會為了愛、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付出到何種程度,以及現代人習慣分階級、貼標籤所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在人性當中,一個人更往往同時存在著「親愛」和「壞蛋」兩種不同面向,值得深入探討。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修杰楷#賈靜雯#婚姻#咘咘#波妞#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0953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