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6先生爆抄襲! YouTuber發對比影片:「抄」乎我意料之外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3:01

YouTuber猴糗26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過去的創作內容被電商「486先生」「致敬」了,從主題、分鏡、服裝到對話都非常相似,並幽默Tag對方說,「如果想要與我們合作,也非常歡迎」。對此,486先生則發文表示,聽到朋友反應時差點腦溢血,不過輕蔑的致歉態度也引發網友撻伐,默默刪除後並上傳正式道歉文。

圖/翻攝自HoldChill猴糗YouTube

 
YouTuber猴糗:「某知名電商,什麼什麼什麼先生的那個,他們拍了一支影片,跟我們的影片很像。」

一如往常,YouTuber猴糗坐在鏡頭前開場,不過這次卻是帶著沉重心情,因為自己辛辛苦苦拍出來的影片竟遭他人抄襲。

YouTuber猴糗:「去買紅油漆,(去買紅油漆),走啊,(走啊),快點啦。」

 
這支影片是YouTuber猴糗在去年12/5拍攝的,並於12/24上架至他們的頻道,不過1/22卻被團購電商「486先生」接近完整複製。

486先生影片片段:「去買油漆潑他,可惡啊那誰去買,你去買啊?不然誰,是,大哥,你看服裝,有耶他那個服裝。」

從主題、分鏡、服裝到對話都非常相似,YouTuber猴糗事後也在臉書上幽默地說,天啊我們被致敬了,感謝486先生看到我們的努力,但下次要使用我們的idea時,要先通知我們一下,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支持,直呼太誇張了啦這樣抄襲的。

YouTuber猴糗:「從演員服裝、化妝、場景、台詞、運鏡,他們根本是抄,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們真的是拍得抄好的。」

事後486先生則是發文說,看到有朋友反應跟影片是致敬猴糗的,我真的差點腦溢血,我要在這裡公開向猴糗致歉,真的尷尬啊,假若有經過西華飯店我公司這邊,一定要請吃個飯,輕蔑開玩笑的態度引發網友撻伐,有人說真的太丟臉了,還有人說道歉還要人家到你們那,不會直接去找人家道歉嗎,說實在我是不信「抄」與「雷同」分不清楚,事後486先生也緊急將貼文刪除,發布正式道歉,表示已經下架影片,未來會以更嚴格的標準檢視各類影音作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486先生#抄襲#YouTuber#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499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