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蔡頭癌逝 利菁曝最後對話「7字為她洗冤」釋懷不平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6:43
利菁曾因蔡頭一句話釋懷演藝圈的不平。(圖/翻攝自利菁、蔡頭臉書)
利菁曾因蔡頭一句話釋懷演藝圈的不平。(圖/翻攝自利菁、蔡頭臉書)

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驚爆罹患肝癌末期,家屬今(27)日證實他於去年12月病逝,享壽71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圈內好友都發聲悼念,其中在大陸轉戰直播帶貨的利菁也PO文感嘆,透露2人最後一次對話,蔡頭一句話讓她釋懷了演藝圈的不平。

利菁透露2人最後對話。(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蔡頭家屬今透過律師證實其死訊,並表示基於蔡頭遺願,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盼只記得他帶給大家的歡樂,所以並未對外提及他離世的消息,也不會揭露安葬地點,感謝各界關心,也懇請外界別再關注後續,給家屬平靜生活,「讓蔡頭大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相信這也是蔡頭大哥最希望的」。

利菁PO文悼念蔡頭。(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蔡頭離世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包括向娃、楊繡惠、吳宗憲與曹西平等人都發聲哀悼,利菁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驚訝您的離世,謝謝蔡頭大哥對後輩我一路的照顧,感謝、不捨,情感難以言表,還記得最後一次對話『我知道妳被冤了』,讓我心釋懷了演藝圈的不平」,最後利菁也說,蔡頭是她永遠的大哥、最好的前輩,RI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頭#利菁#肝癌#演藝圈#臉書#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3317

0.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