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右半身萎縮」走路要人攙扶 進食就想吐剩40kg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8:18
陳國華燉雞湯給詹雅雯補身體。(圖/年代MUCH提供)
陳國華燉雞湯給詹雅雯補身體。(圖/年代MUCH提供)

音樂大師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開錄,首級大來賓邀請台語歌后詹雅雯,為了幫她補身體特地燉雞湯帶到現場,霸氣承諾:「不只燉雞湯,以後妳的身體都歸我管!」讓詹雅雯感動地說:「因為身體關係,我平常不上節目,但為了陳國華,我就以「聲」相許了!」兩人因節目常相處,陳國華會特意走在前方,讓行動不便的詹雅雯搭肩當人體拐杖,變成另類的「金門王和李炳輝」,逗樂詹雅雯。

更多新聞:郭雪芙「雪乳彈出」唇微張…躺床露纖腰 裸露尺度大噴發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希望以自身面對病情的正能量,療癒人心。(圖/年代MUCH提供)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容易反胃難以進食,至今已暴瘦11公斤,體重僅剩40公斤,加上身體長期使用左半邊施力傷害到筋骨,右手右腳也因此萎縮,講話唱歌都變得吃力:「因為右手沒力,唱歌時會覺得麥克風很重,且只要進食噁心感就來了,肚子會脹痛到在床上翻滾。」她也說打了第3劑疫苗後有很大的副作用,身體畏寒、吹暖氣也沒用:「不舒服的狀況維持1個禮拜,但在家還是包著棉被練歌。」

更多新聞: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台語歌后詹雅雯抱病力挺陳國華新節目。(圖/年代MUCH提供)

陳國華對詹雅雯的病情相當不捨:「她默默做了那麼多公益,自己卻受病痛折磨,現在她願意出來唱歌,我很感動,帶給大家很多希望。」詹雅雯也希望以自己的歌聲,和面對病情的正向態度,鼓勵所有觀眾不畏疫情,勇敢面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陳國華#帕金森氏症#萎縮#麻痺#攙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