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憶與蔡頭「最後一次見面」 竟曝驚人巧合惹鼻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2:28
于美人在臉書悼念蔡頭。(圖翻攝自于美人、蔡頭臉書)
于美人在臉書悼念蔡頭。(圖翻攝自于美人、蔡頭臉書)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昨(26)日驚傳一個月前因肝癌病逝,震驚不少圈內好友,過去曾受他照顧的女星于美人也在臉書發文悼念,感慨地說:「猶記從前,我們每次見面,您都親切的叫我美人妹子。」並意外曝光了蔡頭與他生前的某段巧合。

更多新聞:獨/納豆入院後首露面!依依敬業上工 認「平靜但還是會難過」

 

于美人對於蔡頭的離世深感不捨。(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回憶起與蔡頭的最後一次見面,她說:「兩年前在您另外一個妹子的靈堂,您放聲痛哭,涙水如決堤,我默默站在一旁,讓您和她好好的説再見!」憶起當下的情景,于美人在上香後陪伴蔡頭走出靈堂,在那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對此她則領悟到:「現在回想起來,那天你是和兩個妹妹説再見。」這也讓于美人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羅時豐過年「豪擲紅包」寵外甥 謝毅宏驚嘆:根本花不完

 
于美人在臉書祝福蔡頭能「去到更好的地方」。(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事實上,蔡頭敬業的表演精神感動大批晚輩,不少人也紛紛悼念蔡頭過去對他們的教導,楊繡惠、曹西平、陳漢典、LuLu皆貼出與蔡頭的合照來懷念他,縱橫演藝圈50年的蔡頭也留下許多經典作品,于美人也在文末祝福蔡頭:「但願你信仰的神會在路的盡頭接引您,接引您去到更好的地方。」也向他喊話:「我會珍惜生命,好好的活下去,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于美人#蔡頭#逝世#肝癌#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51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