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頭生前暖舉曝光!賀一航遺孀淚謝:療癒我悲傷的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1:52
(圖/翻攝自蔡頭、賀一航Facebook)
(圖/翻攝自蔡頭、賀一航Facebook)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11月底才證實罹患肝癌末期,未料26日傳出早已過世1個月,對此,蔡頭家屬27日發聲明證實死訊,令人感嘆世事無常,就連已故藝人賀一航的遺孀Judy都發文悼念,結果意外曝光蔡頭生前暖舉。

蔡頭驚傳病逝消息。(圖/TVBS資料畫面) 蔡頭爆肝癌亡!醫警告「4症狀」快就醫 年死8000人

 
蔡頭家屬27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證實蔡頭已經在去年12月離世,基於遺願不希望外界替他難過,只記得帶給大家的歡樂,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公布死訊,懇請外界別關切後續。

更多新聞:蔡頭爆肝癌病逝!醫師揭「5奪命警訊」:恐是晚期了

消息一出後,演藝圈好友包括Lulu、小S、楊繡惠、利菁、曹西平等人皆發文悼念,賀一航遺孀Judy更透過另一半生前經營的FB粉專發文悼念,寫道「菜頭哥,剛剛看到新聞知道你已經離開了心裡很不捨,謝謝你在賀一航(曾新民)離開時來靈堂陪我聊天,說你們過去的點點滴滴療癒我悲傷的心,願你一路好走」。

 
(圖/翻攝自賀一航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Judy,「嫂子,蔡頭大哥去陪賀大哥了,一起修行不寂寞」、「希望賀大哥&菜頭大哥能在天堂無病無痛快樂的生活」、「蔡頭哥、賀大哥、豬哥亮還有羅妹妹可以湊一桌了」、「希望你們能在天上好好相聚」、「賀大哥、豬大哥和菜頭哥3位在天上做新節目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頭#蔡斯文#肝癌#賀一航#Ju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