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抄襲爆粗口道歉 486先生3度認錯:公X我!別怪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0:48
486涉抄襲第3度致歉。(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HoldChill猴糗YouTube)
486涉抄襲第3度致歉。(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HoldChill猴糗YouTube)

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YouTube頻道一支影片被創作團體「HoldChill猴糗」指控涉嫌抄襲,但486第一時間道歉文被質疑相當輕浮,引網撻伐後刪除再發第2篇聲明,不過,網友不買單繼續狂罵,眼看風波持續延燒,他昨(27)晚第3度致歉,坦言最初的致歉內容「寫的真爛」,會虛心檢討。

更多新聞:藍四巨頭同框!四叉貓揪「5大亮點」 這句韓國瑜也驚呆

 

回顧「486先生」第1篇道歉文,開頭直接爆粗口「靠X」,聽同仁轉述得知公司同事拍一支影片,是向「HoldChill猴糗」致敬,「我真的差點腦溢血...」同時向「HoldChill猴糗」致歉,「真的尷尬啊我,假若有經過西華飯店我公司這邊,我一定要請吃個飯當面致歉」。此話一出,網友全傻眼,認為道歉沒誠意,不僅飆粗口,且涉嫌抄襲竟要對方有「路過」其公司再請吃飯。

道歉文引爆爭議後,又再以「486團購」公司名義發第2篇道歉文,稱自家影片與「HoldChill猴糗」的《討債集團》影片多有雷同之處,26日晚間啟動內部調查並立即下架影片,未來將以更嚴格的標準檢視公司各類影音產出品,感謝「HoldChill猴糗」以及網友們的指正及監督。

486涉抄襲2度致歉。(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又出事!驚爆跳票4百萬「封鎖債主」慘被告 澎恰恰反擊

不過,仍無法止住網友怒火,486先生昨晚PO長文道歉,「我常說有錯改之無則嘉勉,也常說請大家給我批評跟指教。今天感謝大家給我上了一課。」他坦言早晨跟「HoldChill猴糗」道歉文確實沒有「非常用心」道歉,以至於大家看了火大,「淦我真的是白癡無誤」。另外,也向自家公司公關卡妹致歉,「這事情不是她做的不好,是我態度不對。」

486先生說,創意被別人抄襲,「HoldChill猴糗」的生氣是人之常情,換做誰都會生氣,「我再一次公開的跟兩位鞠躬致歉,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歉意。」至於犯下這蠢事的同仁,自有公司章程來處理,他也知道自己的錯誤,所以沒想要讓他出來曝光,「我是老闆,所有的問題指責大家就公幹我就好。」

486涉抄襲第3度致歉。(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林靜儀曾酸「千萬BNT打不完」 網挖陳時中這句狠打臉

文末,486先生坦言,「我不能用很忙來推脫早上的道歉文寫的真爛,這社會誰不忙,所以請大家批評我,我都虛心接受,同時會好好自我反省與檢討」。最後向「HoldChill猴糗」再一次深深致歉,「讓你們這麼火大我真覺得羞愧。」同時向所有網友致歉,還喊話各界若未來發現其公司或他個人有任何不足之處,請務必要給他指正,「拜託各位。」

更多新聞:突爆氣譙裝無辜「看老天怎麼收拾你」 楊繡惠罵的竟是她
而「HoldChill猴糗」先前看到486先生的道歉聲明,也發文回應「就不路過還讓你們破費」,並說明最初拍影片曝光這件事,並非想引發戰火,只是想站在創作者的立場,讓外界知道每一個作品都是花費很多時間跟精力完成的,每一個作品都應該被重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486先生#抄襲#道歉#HoldChill猴糗#致歉#48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7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