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過年「捲款小燕姐8千元」逃走!男星嘆:導致事業下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4:37
陳大天驚爆曾「捲款」小燕姐給的8千元從牌桌上潛逃的往事。(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陳大天驚爆曾「捲款」小燕姐給的8千元從牌桌上潛逃的往事。(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農曆新年將近,近日藝人陳大天、Albee(范乙霏)在新春特別節目中談及過年規劃時,陳大天自爆某年到卜學亮(阿亮)家,和大鵬家族打牌時,自己因為「捲款」綜藝教母小燕姐(張小燕)給的錢,竟從此事業下滑?

更多新聞:疫情沒歌可唱!57歲歌王施文彬「擺路邊攤賣麵」近況曝

 
 
陳大天自嘲事業下滑。(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

陳大天近日在好事聯播網《愛拉虎U 虎年新春特別節目》中提到此事,他說有一年到卜學亮家和大鵬家族的人一起吃年夜飯、打麻將,因為自己不太會玩,小燕姐便暖心拿了1萬元台幣給他當籌碼。怎料輸了2千元後,陳大天就決定將剩下的8千元從牌桌上「捲款潛逃」。一旁的Albee笑虧實在太不上道,陳大天也自嘲或許這就是他如今事業下滑的原因。

更多新聞:一語成讖!豬哥亮、賀一航癌逝 蔡頭預告死期:我第3個
 
動力火車說原住民較沒有「平地人過年」的概念(圖/翻攝自動力火車臉書)

動力火車也在該節目中指出,原住民較沒有「平地人過年」的概念,但原住民有項過年的傳統習俗,就是要大隊接力跑步、吃年糕,還要背米袋,直呼簡直比漢人過年還要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燕姐#張小燕#捲款#潛逃#過年#牌桌#陳大天#動力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