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浴室玻璃門突爆裂 「魚丁糸」阿福多處劃傷濺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2:37
樂團魚丁糸團長阿福。(圖/翻攝自afu_ho IG)
樂團魚丁糸團長阿福。(圖/翻攝自afu_ho IG)

知名樂團魚丁糸將於農曆年後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連辦2場演唱會,開賣當天,2萬多張門票5分鐘內完售,成員也加緊彩排練習,啟動「魚丁糸復刻計畫全新糸列」,重製當年蘇打綠的第1張專輯。不料團長阿福昨(27)日晚間驚傳意外,浴室玻璃門爆裂,身上多處被劃傷,嚇壞不少粉絲。

阿福準備洗澡時,玻璃門突然自爆。(圖/翻攝自afu_ho IG)

 
更多新聞:年少輕狂混過江湖!白冰冰曝蔡母一句話「蔡頭浪子回頭」

阿福在IG限時動態透露,準備關門洗澡時,乾溼分離的玻璃門突然整塊碎裂,造成他被玻璃劃傷流血,雖然不至於鮮血直流,但仍有不少大顆血滴飛濺到地上,所幸臉沒有被割到,他無奈嘆:「這是在演哪一齣?」從現場慘況中可以看出,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蓮蓬頭也掉在地上,畫面怵目驚心。

阿福查資料發現,玻璃門有千分之三的機率會自爆。(圖/翻攝自afu_ho IG)

更多新聞:跨年復出秀獲好評!羅志祥親揭真相「16秒吸吐片」流出
 

阿福事後翻查資料,發現玻璃拉門自爆的機率是千分之三,因此有人建議貼防爆貼,他也提醒家中有這種門的民眾要多多注意,「這次運氣好,都是小刮傷,但清理可真的麻煩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丁糸#蘇打綠#阿福#玻璃門#碎裂#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