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edVelvet被逼「脫罩拍照」 尷尬畫面全曝光


發佈時間:2022/01/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4:36

日韓疫情升溫,演藝圈接連爆出藝人確診案例,卻有人氣男團「SF9」被爆成員違反規定辦喝酒生日趴,更離譜的還發生在頒獎典禮上,當女團RedVelvet和女星太妍走紅毯時,居然被攝影師要求「脫口罩」拍照。

圖/翻攝自YouTube 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南韓女團RedVelvet出席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沒想卻發生尷尬插曲。

攝影師:「請脫口罩再開始,請脫口罩再開始。」

五個人都戴口罩做好防疫,但台下攝影師,卻要求摘下口罩拍照,5人你看我我看你,臉色好尷尬,比叉叉婉拒也沒用。

 
攝影師:「拜託脫口罩。」

雙方僵持30秒左右,最後還是摘下口罩給拍。

女星太妍本來也是戴著口罩上台,臨時被主持人要求脫口罩,也是讓她好尷尬,,不過太妍獲得年度歌手獎,還跟Tiffany互動讓粉絲好驚喜。

女星太妍:「隔了許久再來到頒獎典禮,好像有點緊張,還把螢光棒拿上來了,剛剛也看到我的成員Tiffany。」

女星TiffanyYoung:「哈囉太妍今天作為領獎人來了,Weekend加油,Can't Control Myself加油,Got The Beat加油,我為太妍多多獲獎應援。」

只是南韓疫情燒不停,接連幾天都有藝人確診消息,剛出道不久的限定女團Kep1er,成員金采炫、徐永恩都爆出確診,而且兩人都已接種2劑疫苗,其他成員檢測陰性,不過目前已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當局規定,私人聚會人數上限為六人,餐廳咖啡廳等場所只能營業到晚上九點,但南韓9人男團「SF9」澯熙、輝映,爆出違反規定,在酒吧通宵慶生,,遭到檢舉後才東窗事發。

 
白石麻衣:「新年快樂。」

日本疫情最近也是疫情大爆發,目前已有多位藝人感染,女星白石麻衣也宣布確診,目前按照醫療人員的指示在家裡休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日韓#脫口罩#拍照#攝影師#確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7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