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媽媽突放話「我想打妳婆婆」 小S吐13字真心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5:31
徐媽媽語出驚人想打小S婆婆。(圖/CATCHPLAY提供)
徐媽媽語出驚人想打小S婆婆。(圖/CATCHPLAY提供)

女星小S徐熙娣在最新一集的《熙娣想聊》中邀請到徐媽媽(黃春梅)登場,並公開自己樸實無華且枯燥的一天日常,在與媽媽挑戰「終極二選一」單元時,徐媽媽突脫口說:「我想打妳婆婆…」嚇得小S當場愣住。

更多新聞:獨/拍戲拍到走心? 隋棠怨項婕如:她常讓我心碎

 

小S熱愛舞蹈。(圖/CATCHPLAY提供)

為了滿足粉絲的好奇心,小S獨家放送國際巨星樸實無華且枯燥的一天日常,首先她先到平常愛吃的餐廳填飽肚子,就立馬到翔翔老師的舞蹈課勤練舞,熱愛舞蹈的兩人,有一段共同練舞的革命情感,兩人也在節目中大秀性感舞姿,爵士舞、一字馬通通都難不倒小S,天后的舞蹈實力讓翔翔老師大讚:「舞蹈天才!」

更多新聞:獨/隋棠、項婕如因「鼻涕」拉近關係 一舉動被讚:超窩心

 
徐媽媽是《熙娣想聊》第六集嘉賓。(圖/CATCHPLAY提供)

接著,小S和翔翔老師約了徐媽媽共進晚餐,面對女兒無厘頭的聊天內容與提問,徐媽媽都能機智回應;每一集都充滿爆點的終極二選一單元裡,小S先向徐媽解釋規則後發問:「下面這兩位男士即將要在現場服侍妳的話,妳會選誰?第一位什麼都沒有,只剩下幽默的老男人,第二位身材好又多金,但個性非常無聊的年輕男子。」徐媽秒選:「老男人!」暗中埋梗的小S便呼喊:「我們請兩位男子進場!」原來神秘嘉賓是客家一哥小鐘與來自新加坡的肌肉猛男,貼心的小S不忘為媽媽安排鮮肉與熟男陪吃飯獻驚喜,兩位鮮肉的熱情串場也逗得徐媽媽笑開懷!

更多新聞:完成特戰夢!胡瓜「3樓吊鋼索垂降」誇:我帥到自己都怕

小S替徐媽媽邀請「鮮肉」共度晚餐。(圖/CATCHPLAY提供)

在最後一題時,小S拷問:「如果妳要參加一場拳擊賽,妳希望妳的對手是我婆婆還是大S的婆婆?」左思右想後的徐媽媽說:「我想打妳婆婆…」令措不及防的小S秒笑瘋,當場說不出話來,無法招架!徐媽媽解釋:「因為要比賽,一定要選比較弱的體型去打嘛!」小S犀利回應:「這樣妳不覺得在欺負我婆婆嗎?」徐媽媽說:「既然要比賽,有什麼欺負可言啊!就只是一個比賽,都跟她去旅遊多少次,要打早就打了…」再度笑翻所有人,小S耍寶地祝賀徐媽媽:「我希望妳在那場拳擊比賽獲得成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徐熙娣#徐媽媽#熙娣想聊#小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440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