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認「會娶baby因媽」 寵妻喊2個不可能全跳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6:08
結婚6年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日中午無預警地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她们叫我钱多多」)
結婚6年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日中午無預警地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她们叫我钱多多」)

藝人夫妻檔黃曉明和Angleababy在2015年結婚,近幾年屢傳兩人婚變消息,但先前雙方都未正面回應。不料,今(28)日中午兩人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並標註「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離婚消息一出,兩人過去互動也被挖出,黃曉明曾在節目上受訪時,曾透露當年會娶Angleababy,有很大原因是跟媽媽有關;而身為寵妻魔人的黃曉明,籌辦婚禮時曾喊出「2個不可能」,但如今都跳票。

黃曉明曾提到會娶Angelababy很大原因是因為母親很喜歡她。(圖/翻攝自微博「她们叫我钱多多」)

 
黃曉明和Angleababy今日中午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兩人聲明中都強調是和平分手,至於5歲的兒子「小海綿」則是由兩人共同撫養,離婚消息一出,震撼整個娛樂圈。

更多新聞:黃曉明baby切了!兒5歲生日露端倪 全家幸福模樣難再現

離婚消息一出,過往兩人的互動情況也被人挖出討論。黃曉明曾在受訪時提到,婚前母親很喜歡Angelababy,但也坦言若非媽媽介入,「我也不會娶楊穎(Angelababy本名)」。黃曉明還直言,「自己娶Angelababy,除了是因為她的美貌外,更重要的還是因為我媽媽非常喜歡她,最終我才決定娶她的」。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離婚協議上都說是和平分手。(合成圖/翻攝自黃曉明和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當時還提到,她娶Angelababy原因,主要是對方可愛且不做作,重點是「我媽媽特別喜歡和滿意她」。黃曉明還曾在節目上信心滿滿地說,「這輩子註定就是她了,就不可能還會有另外一個人了」、「這輩子很難找到比她更好的人了,不可能」。只是這些話仍言猶在耳,但兩人過往甜蜜模樣已成追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曉明#Angleababy#娛樂圈#離婚#楊穎#小海綿#微博#寵妻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3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