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昔砸10億娶Baby!婚禮藏527密碼:寵壞妳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7:01
黃曉明昔砸10億辦婚禮。(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昔砸10億辦婚禮。(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於今(28)日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消息震撼演藝圈。回顧兩人2015年結婚時,外傳黃曉明砸下近10億台幣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禮,當年演藝圈大咖賓客齊聚,男方更在婚宴中藏了「527」(我愛妻)密碼,如今看來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黃曉明和Angelababy當年婚宴堪稱世紀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小倆口當時換上紅色的宮廷風古裝,婚宴齊聚中港台大咖藝人,包括林心如、舒淇、林志玲、趙薇、蔡康永、小S夫妻、大S夫妻、張震、楊冪、阮經天等人都是座上賓。不僅席開多桌、菜色奢華,連伴手禮都是名牌香水、項鍊墜飾等,外傳黃曉明為了結婚豪砸近10億台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黃曉明的婚禮誓詞感到不少來賓。(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當年黃曉明還許下浪漫誓言,說要把Angelababy當成小公主,要是寵壞了也沒關係,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除了在婚宴上模仿Angelababy的偶像GD大跳BIGBANG夯曲《fantastic baby》,當場更宣布設了一個「關愛寶貝」基金,資助527位小朋友,而這個數字也代表「我愛妻」的特殊意義。如今往日甜蜜成了回憶,令人感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世紀婚禮#寵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1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