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黃曉明財產早分好!50億事業「切割Baby」合作全沒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2:22
黃曉明與Angelababy離婚,結束6年童話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離婚,結束6年童話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先前頻傳婚變消息,2人選在過年前夕無預警發聲明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終結,演藝圈又一對童話婚姻破滅,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外界關注2人憑藉高人氣與演藝聲量,累積下來的巨額財產將如何分配,有大陸媒體就發現,2人的財產與商業合作「早已切割乾淨」。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戀情曝光時,男方已成名多年,baby的名氣則不如黃,不過近年來,baby的吸金能力直追黃,雙方都累積大筆財富,婚後也共享許多商業資源,如今2人離婚,財產分配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綜合陸媒報導,其實黃的商業版圖中「從未出現過baby」,而baby也早已開啟自己的投資事業。

 

更多新聞:婚前高調放閃!婚後各過各的 黃曉明缺席Baby生日

黃曉明堪稱大陸演藝圈的投資達人。(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在大陸演藝圈中堪稱眼光精準的投資達人,投資範圍包括餐飲、紅酒、高爾夫球場與醫院等,更連續10年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是大陸最具商業價值的男星之一。目前與他有關聯的企業共有48間,其中他擔任法定代理人的就有10間,擔任股東的企業高達45間,並在11間企業中任職高階主管,去年身價就傳出高達50億人民幣(約218億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黃曉明遭爆早有新歡!搭飛機追求「172cm女神」半球辣照曝

陸媒爆料,黃曉明的事業版圖中已沒有baby的存在。(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現與Angelababy有關的公司僅剩3間,包括徐州歡穎文化傳媒中心、天津天穎文化傳播中心、上海光穎文化傳播工作室,她持股的比例皆為99%。似乎在先前婚變謠言滿天飛時,2人雖然沒有鬆口承認,但疑似已悄悄將商業上的合作切割清楚,一直到今日才公開離婚消息,所以並無分產問題,不過外界也有另外一說法稱「身價50億的黃曉明恐會分一半給baby」,指出baby可能可以獲得25億人民幣(約109億元新台幣)的分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曉明#Angelababy#財產#離婚#事業#身價#合作#投資#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199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