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不忍了!千字狂酸賴薇如「爛戲結案」:凶手呼之欲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3:15
「茶婊之亂」尚未落幕。(圖/翻攝自賴薇如、王思佳臉書)
「茶婊之亂」尚未落幕。(圖/翻攝自賴薇如、王思佳臉書)

「茶婊之亂」還沒完!藝人王思佳與賴薇如隔空互嗆未落幕,先前王拍片談論綠茶婊,有網友發現其中內容疑暗指賴,緊接著賴也拍片爆料暗酸,風波延燒多日不停,引起各界關注。今(28)日傍晚,王思佳突發布千字文重砲反擊,怒轟「你也沒有什麼熱度可以蹭,我只蹭有名有流量的!」

更多新聞:王思佳頻道浮誇敢言 不怕「炫富」人氣飆升

 

王思佳今在臉書專頁PO文,雖未指名道姓,但疑似隔空回應賴薇如,她表示自己之前在影片中提到綠茶婊,被網友猜測是在講對方,她強調無需對號入座,至於網友對某人的指責如排山倒海而來,「我想這是自己要檢討的問題吧?」稱對方急著往裡頭坐,還趕流行跟著拍片,都是自己的選擇與行為,「又沒人逼你?只是事情被全部串在一起,如此而已」。

許多網友猜測,影片中暗指的對象就是賴薇如。(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王思佳也狠酸對方的反擊文錯字太多,且前言不接後語,國文老師都會哭倒在路上,那種內容連評語都懶得寫,更不用說要回應。隨後她也針對賴先前稱「證據備齊」作出回應,形容對方眼裡只看得到男人,當年對方沒工作時,還是她幫忙介紹經紀人,才有穩定收入,後來又說不想一起錄影,但最後沒跟錢過不去,「還是乖乖地坐在我旁邊」。

 
更多新聞:讚王思佳勝利!經紀人嗆何嘉文「生病變胖該檢討」她氣炸

至於感情事,王思佳怒轟「十年前的事關你屁事,你閨蜜的事你都不清楚,我的事請別裝懂,打小三請從身邊做起,還是你雙標?不敢?」似乎是暗指賴的身邊也有人當小三。另對於對方指控她「偷朋友」,她則直言「是因為人家都看不上你,只喜歡我怎麼辦?」

王思佳不忍了,PO出千字長文反擊。(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最後,王思佳也向對方喊話,10年來仍死性不改,本想留點臉面,誰知你心理素質太低,網友隨便講2句就崩盤,拜託修煉幾年再出來。10年前莫名變小三,當時男生出來解釋,以為他是自編自導自演想博取好感,畢竟時間線與她無關,「現在看這爛戲,當年的凶手呼之欲出,可以結案了」。

王思佳全文:
2021-2022真的是人生轉變很大的一年,開王美頻道,生小王美,一直想讓大家認識私下真正的我,我常說要打破別人的誤解,就是不斷的證明自己,就像我的頻道話家常,以我自身的經驗出發分享,也因為太real,真的有很多人來說以前誤會我了,但我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

綠茶婊GTB本來就是女人會有共鳴的主題,尤其到了我這奔4的年紀,心有戚戚焉,再加上好多博主及觀眾真的很懷念康熙來了,我的yt影片好評不斷(快破百萬了),再次謝謝大家,而至於網友揣測、懷疑的對象,我當時也說了無需對號入座,至於網友對某人的指責排山倒海而來,我想這是自己要檢討的問題吧?做了什麼給別人這種感覺,而不是怪罪別人為何討論這種話題!自己急著要往裡頭坐!還要趕流行跟拍一支,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啊!網友不買單怪誰呀?再說以往節目上露出的所有內容,都是你自己的行為,又沒人逼迫你?只是事情被全部串在一起!如此而已,短腿攔路虎是我取的嗎?

至於那個小作文,對不起喔邏輯太好的人沒有辦法看!會忍不住想拿紅筆出來圈錯字!前言不接後語,國文老師哭倒在路上!這種內容連評語都懶得寫更不用說回應,我是不會說身邊的人是有權力的朋友啦,因為對我而言都只是普通人,畢竟王美有見過世面,不是只有遊歐洲,對於有些人眼裡只看得到男人,倒是讓我回想起當年你沒工作的時候,把你介紹給小瑋哥,才讓你有了穩定的收入和業配,你耍派頭說不想跟我一起錄影,大家也是順你的意,雖然最後你還是乖乖地坐在我旁邊,畢竟誰會跟錢過不去呢?連我的牙醫都一起介紹給你,才有了你現在臉上的笑容!

 
所以不要想著都是別人在跟你拿東西,真的沒有,你也沒有什麼熱度可以蹭,我只蹭有名有流量的!知道嗎?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事情,可以明白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像我這種長得壞壞的,明人不做暗事,至於那些有保護色的,一旦被拆台以後整組G掉,十年前的事關你屁事,你閨蜜的事你都不清楚,我的事請別裝懂,打小三請從身邊做起,還是你雙標?不敢?每天在那邊別人偷你朋友,是因為人家都看不上你,只喜歡我怎麼辦?

普通朋友在我分手之後突然間變成BFF,不就好巧好棒棒?如果你覺得沒什麼你就自己跟我說啊,封鎖我幹嘛?心虛哦?逛IKEA很會嘛你,十年了依然死性不改,嘴硬嘛,本來想給你留點臉面,誰知你心理素質太低,網友隨便講兩句,整個崩盤,拜託再好好修煉幾年再出來,十年前莫名變小三,當時男生出來解釋,我以為他自編自導自演,想博取我好感,畢竟時間線與我無關,現在看這爛戲,當年的兇手呼之欲出,可以結案了。

女人呀,一定要提升自己,充實自己,我在忙工作、家庭、財富自由,另一邊在尬聊潑髒水,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女孩們,交友要擦亮雙眼,交錯男友趕快跑,頭也不回,王美太多奇人異事了,順便告訴大家,王美要出書了,是的,敬請期待,身為女人必讀的一本書,綠茶要一飲而盡再尿出來,有讀書真的好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王美#賴薇如#綠茶婊#小三#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23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