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結婚小鐘獻「人生最大包」  詹惟中:憲哥2023當外公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7:08
身為憲哥多年好友的小鐘與詹惟中老師特地出席祝福。(圖/TVBS)
身為憲哥多年好友的小鐘與詹惟中老師特地出席祝福。(圖/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身為憲哥多年好友的小鐘與詹惟中老師也特地出席祝福,談到禮金,小鐘霸氣地說:「我包了3萬6,是我人生中最大包的。」而詹惟中的大膽預測:「憲哥2023必會當外公!」

更多新聞:吳姍儒約毛帽男「泡溫泉遭拍」!實情曝光嗆爸:被你害死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風光出嫁。(圖/TVBS)
小鐘與憲哥的感情深厚,他表示會包出這輩子最大紅包,笑說:「接5個通告才拿出這一包,錢不是重點,心意最重要。」詹惟中則在一旁喊話,希望下一攤喜事是參加小鐘的婚禮,小鐘笑說:「都這個年紀了,如果遇到對象就是『先上再說』。」甚至自爆睪固酮僅次於憲哥,詹惟中則要他順其自然,不要給他壓力。

更多新聞:吳姍儒大婚親洩「做人計畫」 婆家暖舉曝光:我好幸運

吳姍儒絕美登場。(圖/TVBS)
詹惟中也特地預言:「如果憲哥女兒今年不避孕,一定會有一個會懷孕,2023年憲哥會當外公。」至於是二女兒還是吳姍儒?詹惟中僅透露無法算仔細,說道:「2023年憲哥當外公是確定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吳宗憲#小鐘#詹惟中#外公#紅包#禮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261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