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線女星婚姻難 楊冪、趙麗穎、Angelababy皆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4:44

黃曉明和Angelababy離婚後,不少網友感嘆,演藝圈不少人氣女星婚姻都難以維持,包括楊冪和趙麗穎,也都和另一半分道揚鑣。外界分析原因包括,同是演藝人員,夫妻長時間聚少離多感情難以維繫,此外還有外界誘惑多和收入名氣不對等等因素。

圖/翻攝自微博@杨幂

 
大陸藝人楊冪,和前夫劉愷威的結婚影片,近來又成為微博討論熱點,因為這對「銀色夫妻」,婚姻最後也像和黃曉明一樣,以分開畫下句點,當時盛傳離婚主因是,楊冪事業太旺,一年能賺好幾億人民幣,但劉愷威婚後,演藝事業持續低迷。

同樣在經濟上,女強男弱,最後分手的,還有這一對。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花絮:「笑什麼,說錯了就說錯了。」

 
趙麗穎、馮紹峰,因戲結緣、奉子成婚,但不到3年,就離婚,陸媒報導,趙麗穎一年可以賺進1.9億人民幣,但馮紹峰只有4千萬,兩人收入相差快4倍,長期下來面對外界壓力,加上工作聚少離多,感情也越走越淡。

一線女星,婚姻難維持,但恢復單身後,感情生活,還是外界追逐焦點。

楊冪和大12歲的劉愷威離婚後,就被拍到和小3歲的大陸演員魏大勛約會,趙麗穎也是和大9歲的馮紹峰分開後,因為拍戲,被傳和小10歲的王一博傳緋聞。

黃曉明和Angelababy,當年世紀婚禮,搶捧花的女主角們,除了搶下捧花的林志玲,擁有幸福家庭,林心如也是婚姻美滿,至於擔任伴娘的李冰冰,和倪妮都和當時的男友分手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婚姻#離婚#楊冪#趙麗穎#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615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