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大婚親洩「做人計畫」 婆家暖舉曝光:我好幸運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3:33
吳姍儒透露自己目前無生子計畫。(圖/TVBS)
吳姍儒透露自己目前無生子計畫。(圖/TVBS)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風光出嫁,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到場獻上祝福,Sandy也不免俗地被問到「做人計畫」,對此她說:「做人計畫真的是『零』,現在不想生、也不急著生。」並透露老公Kai的家人絲毫沒有給生子壓力,讓她覺得非常自在。

更多新聞:恭喜!吳姍儒大婚絕美登場 披夢幻白紗獻「渾圓雙峰」

 

吳姍儒今(29)日大婚。(圖/TVBS)

吳姍儒打算目前先享受2人世界,婚後即前往美國與男方家人共度農曆年,Sandy也打趣地說:「真的還沒要生小孩啦!需要知道我的上一次的經期嗎?」一旁的吳宗憲在半年內接連嫁出2個女兒,談到心情是否會很複雜?吳宗憲笑說:「我新家正好買在她樓上,她9樓、我10樓,所以婚後還是會常常見面的。」還被笑稱根本是「陰魂不散」。

更多新聞:吳姍儒結婚小鐘獻「人生最大包」  詹惟中:憲哥2023當外公

 

吳姍儒與CEO老公Kai的絕美婚紗照曝光。(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也對大女婿讚譽有佳,他透露2人是在教會認識的,男方對女兒的疼愛也都看在眼裡,說道:「我對2個女婿都是相當有信心的,會給他們獻上深深的祝福。」雖然女兒陸續出嫁,一旁的眾人仍打趣地對吳宗憲喊話:「你還有一個兒子鹿希派!」吳宗憲見狀後回應:「如果沒有鹿希派,我會考慮養一條...。」話還沒說完就被Sandy連忙推走,連忙告誡爸爸「好了」,不希望結婚的焦點落在弟弟身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吳宗憲#生子計畫#出嫁#婚紗#鹿希派#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4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