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走春景點曝/隋棠、小嫻獻私房美景 賀軍翔「跑山路線」公開

記者 池宗玲 王翊綺 陳郁文 謝佩樺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0:30
隋棠、賀軍翔、小嫻等人推薦走春景點。(合成圖/翻攝自隋棠、賀軍翔、小嫻臉書)
隋棠、賀軍翔、小嫻等人推薦走春景點。(合成圖/翻攝自隋棠、賀軍翔、小嫻臉書)

走春景點看這邊!過年是難得能與家人長時間相處的假期,一定要把握好天氣出遊,《TVBS 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私房走春行程,不論是戶外、還是廟宇參拜行程,都很值得筆記下來,趁著春節出門旅遊來開啟新的一年。

隋棠時常帶小孩到戶外遊玩。(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
將在今(2022)年推出新台劇《親愛壞蛋》的女星隋棠,在前年時曾帶著一家人長居屏東恆春,聊到當地的美景,隋棠特別推薦滿洲、佳樂水風景區,不僅可以避開南灣的觀光人潮,還可以讓小孩開心玩水,她說:「相較南灣的大浪,滿洲河口的水接著河流,所以比較緩和,很較適合小孩玩水。」談到2022的規劃時,隋棠透露除了《親愛壞蛋》還有其它的拍戲計畫,她開心的笑說:「目前確定的作品有兩部,被温昇豪勸出來拍戲,打算一次把它拍到飽!」

賀軍翔過年最愛跟家人一起打電動,或是與車友上山喝咖啡。(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平時熱愛開車,陽明山、北海岸、石碇的山上都有他與車友的私房景點,男神最推的跑山路線為「台106線道」,賀軍翔說:「一路往山上開可以接到東北角,再繞一圈回到台北,路上都會找咖啡廳休息,或是吃個早午餐。」今(2022)年的新年假期賀軍翔預計與家人一同出門旅遊、打電玩,賀軍翔也笑說:「過年期間才可以跟家人好好團聚,一起玩的電動最好玩!」
 

納豆推薦大家可以去南投紫南宮求錢母招財。(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
藝人納豆日前傳出腦溢血送醫,原本預計過年將回嘉義老家圍爐,並在初四與女友依依在阿里山上露營的計畫都將取消,會在休養中度過。納豆日前受訪時指出,過年期間每個地方都人山人海,加上近年疫情蔓延也無法出國,但他會推薦大家去南投紫南宮拜拜,不僅能夠祈求平安,還可以順便求錢母招財,他笑說自己每年都會去指南宮拿錢母,早已湊滿12生肖,而他也推薦如果預算夠可以請隻金雞回家:「你可以花點錢去請一隻金雞回家,放在家中財位,真的很有效。」

小嫻在屏東情牽男友金剛。(圖/小嫻提供)


小嫻推薦屏東過年走春景點。(圖/小嫻提供)

小嫻
小嫻(黃瑜嫻)2020年遠赴墾丁友人的餐廳打工換宿,愛上當地正式入籍屏東,更情牽男友金剛(李信樵),小倆口擺攤賣起編織手環、雞翅。如今在屏東生活一年多,對當地瞭若指掌的她也推薦一系列走春景點,包括可去墾丁國家公園鐘乳石洞、滿州鄉門馬羅山、後灣及紅柴坑山男咖啡看夕陽,更能去馬場騎馬、海角賽車場看賽車、香蕉灣浮潛。

梁瀚名在劇中飾演醫師蔣韜禮。(圖/TVBS)

梁瀚名
男星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醫師蔣韜禮,帥氣外型、精實身材,電暈一片粉絲。他透露之前過年會帶家人去關渡宮拜拜,然後再去淡水走走,但今年礙於疫情還是在家防疫比較好,也不忘貼心提醒粉絲:「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虎年#走春#隋棠#賀軍翔#納豆#小嫻#梁瀚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544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