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成喬帥第二!澳洲總理警告坎爺 想巡演先打完疫苗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7:07
美國饒舌歌手坎爺似乎有計畫前往澳洲舉辦巡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饒舌歌手坎爺似乎有計畫前往澳洲舉辦巡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坎爺(Kanye West)日前傳出將在今年3月前往澳洲進行巡迴演出。不過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29)日搶先警告,如果坎爺想在澳洲開演唱會,就得先完成接種2劑新冠疫苗。就怕不久前才剛落幕的「喬帥澳網事件」再度上演。
 

澳洲總理莫里森警告坎爺,想入境就得完整打完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28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表示坎爺計畫在3月前往澳洲舉辦演唱會。不過坎爺2020年接受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訪談時曾發表反疫苗言論,稱「接種疫苗是『野獸的印記』。」隔年改口稱自己已經接種第一劑疫苗。
 
 
《衛報》指出,莫里森29日在記者會中重申入境規範,表示規定就是必須完整接種疫苗,並強調規定適用於「所有人」,暗示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沒接種新冠疫苗遭驅逐出境的事件,「如同大家最近看到的,無論你是誰,規定就是規定。遵守規定,你就可以進來;不遵守規定,你就不能。」
 
喬科維奇不久前才因為沒接種新冠疫苗,遭澳洲政府取消簽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坎爺目前尚未針對此事進行回覆,也沒有公開自己的接種疫苗情況。
 
澳洲是疫苗覆蓋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自去年底開始便一直在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引發的新衣波感染潮,至今已通報約200萬人確診。在此之前,該國在過去2年多的疫情中僅累計40萬例確診個案。
 
據統計,澳洲昨(28)日通報單日98人染疫病逝,創下自疫情報發以來的最高紀錄,今天同樣也有97人死亡。但是澳洲多個州市的衛生官員都指出,住院人數如今已經趨緩,部分地區則是逐漸減少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Omicron#疫情#坎爺#美國#疫苗#澳洲#喬帥#喬科維奇#Kanye West#Y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4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