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央視春晚倒數 蕭敬騰、張韶涵現身彩排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1:30

大陸央視春晚,有別於過去提早公布表演卡司,這次距離播出都只剩兩天了,官方還是沒有公佈節目表。不過在今天(1/29)央視新聞中,台灣藝人蕭敬騰和張韶涵,現身春晚彩排現場。

圖/翻攝自微博央视新闻

 
大陸央視春晚,開始彩排,登場明星,終於揭曉。

藝人張韶涵:「愛的感覺,我覺得可以在舞台上呈現出來,是一個很興奮的一件事情。」

藝人蕭敬騰:「虎年給大家一個非常正面,非常有朝氣的新歌。」

 
即便月初,蕭敬騰才因為和大陸官媒合作,錄製「我們同唱一首歌」的MV,被陸委會批評為「統戰歌曲」,蕭敬騰還是繼續和大陸官方合作,台灣藝人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向來備受關注,根據統計,參與次數最多的是他。

藝人周杰倫:「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

2021年,就算疫情影響,沒辦法親自到北京,周杰倫還是以所謂「雲錄製」的方式隔空表演,從2004年到現在,周杰倫六次登上央視春晚,在台灣藝人中排名第一,排第二的是魔術師劉謙,他參與過5屆,王力宏、林志炫、費翔,則是參與過4屆春晚,並列第三。

藝人言承旭:「雖不曾看見長江美,夢裡常神遊長江水。」

2018年,言承旭和黃曉明、鍾漢良組成台陸港三帥,在春晚舞台上,高唱「龍的傳人」,當年一共有11位台灣人登台,也是至今,最多台灣人參與的一次央視春晚。

每年央視春晚除了可以看出藝人的兩岸人氣外,能不能得到大陸官方認可,也是能否登上舞台的一大關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北京#藝人#台灣#大陸#兩岸#張韶涵#蕭敬騰#春晚#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5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