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婚禮到一半…鬼鬼禮服拉鍊爆開! 尷尬畫面全都錄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9:00

女星吳姍儒和CEO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今(29)日在台北市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許多女方好友都盛裝赴宴。其中鬼鬼(吳映潔)發生了尷尬插曲,疑似她在吃飯時露肩禮服拉鍊壞掉,導致背部大走光,緊急出動一旁炎亞綸、邵雨薇以及知名YouTuber關韶文前去搶救,畫面相當荒謬。

鬼鬼參加婚宴,中途禮服爆開超尷尬。(合成圖/翻攝自ethan_kuan_kuan IG)

 
關韶文今日下午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他出席吳姍儒的婚宴時跟鬼鬼、炎亞綸同桌。沒想到喜宴進行到一半,鬼鬼禮服背後拉鍊疑似突然爆開,接下來,身旁好友趕緊陪她到廁所搶救,光是拉拉鍊就耗了約20分鐘,場面相當逗趣,更令關韶文直呼,「史上最荒唐,參加婚禮然後衣服這樣卡住!」

鬼鬼禮服爆開笑翻好友。(合成圖/翻攝自ethan_kuan_kuan IG)

更多新聞:小豬現身吳姍儒婚禮「遭Cue上台」 憲哥虧:他體力好

眾好友搶救禮服失敗,鬼鬼披上外套撐完全場。(合成圖/翻攝自ethan_kuan_kuan IG)

 
更多新聞:吳宗憲天價禮金難回本! 吳姍儒喜宴「紅包行情」曝光

事發後,邵雨薇使出吃奶力氣幫忙拉拉鍊,還用洗手慕斯潤滑拉鍊。同時間,炎亞綸在一旁打趣地說,她跟邵雨薇不適合做這種事,並好奇詢問,「妳這件到底多久沒有穿了?」對此,鬼鬼回應是第一次穿。疑似是拉鍊本來就有點問題,才會發生如此尷尬的事。然而最後無法救回禮服,鬼鬼只得加上一件外套撐完全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婚禮#吳宗憲#鬼鬼#吳映潔#禮服#拉鍊#炎亞綸#關韶文#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6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