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白冰冰靠「它」擁9億房產!聽「過年行房」羞喊:會流失元氣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2:08

今(2022)年66歲的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8年,名下擁有3棟總價約9億的房產,先前更霸氣地發出2千萬年終,談到過年的招財密技,白冰冰對《TVBS新聞網》提到人生哲學:「少年要營養、中年要保養、老年要修養。」認為身體健康即是致富的關鍵。

更多新聞:新年新希望/楊采妮「想返台做這事」 温昇豪挑戰男人《慾望城市》

 

白冰冰平時信奉大日如來佛。(圖/TVBS)

白冰冰平常相當虔誠,主要侍奉觀世音菩薩與大日如來佛(彌勒佛),說道:「我家有好多彌勒佛的擺飾,尤其要買有肚臍的,因為台語就是「有臍」(有財之意)。」白冰冰有事沒事就會隨手摸一下彌勒佛,感受祂釋放出來的正能量,而她先前遭曝光的新竹豪宅也與彌勒佛比鄰而居,吸收好的磁場來讓她永保智慧。

更多新聞:獨/楊繡惠握「棒狀物」羞獻第一次 見男友、閨密偷情狠撂:是狗嗎?

 
白冰冰笑說「過年行房」會流失元氣。(圖/TVBS)

白冰冰提到,當年家中經濟困頓,又遇上了不美滿的婚姻,唯一的孩子沒了,讓她更能珍惜擁有的一切,她說:「人的一輩子有多少資源都是註定好的,就像抽衛生紙一樣,如果沒有克制的抽,就會發現需要的時候沒有了。」她還打趣地用「行房」來比喻:「男生如果一下子用太多也不行,我都會建議24節氣或大節日不要行房,以免流失元氣。」

更多新聞:金虎年圍爐/江宏恩最愛媽媽祖傳菜 修杰楷望「傳承家的味道」

本土劇女星陳映璇對於招財相當有一套。(圖/TVBS)

女星陳映璇時常會在家中擺放白水晶來招好人緣,提升自己的工作運;而白冰冰則秉持彌勒佛「大肚能容天下一切事」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困境,她自認對演藝事業相當有熱忱:「我看到別人『封麥』都覺得好可惜,除非我失智,不然我會一直拿麥克風帶給大家歡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豪宅#彌勒佛#觀世音菩薩#歡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0895

0.2957